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装备搭配】各职业装备搭配详解

对于刚刚进入武魂的各位新同学,面对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装备,是不是有点措手不及呢,下面帮大家稍微梳理一下,不同的职业在各个等级段,可以有哪些的装备选择路线。

       一、前沿

  对于刚刚进入武魂的各位新同学,面对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装备,是不是有点措手不及呢,下面帮大家稍微梳理一下

  不同的职业在各个等级段,可以有哪些的装备选择路线。

  二、装备介绍

  装备颜色分为金色——紫色——蓝色——白色

  装备优良按照上面的顺序依次降低

  金色装备当然是最贵重,最难的的装备

  25级以上副本的BOSS有几率掉落低等级的金色装备,高等级的噩梦副本也有几率掉落高级金色装备

  这个可遇不可求,不过高级别的神威和军神等装备,都是金色的,这个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材料进行兑换获得,所以慢慢积累,我们也会有金色装备的

  三、下面多多就根据级别段来介绍装备的选择及搭配

  1~9级别段

  这个级别段,主要的任务是升级弄经验,同时熟悉一些游戏的基础设置等信息,前期依靠主线任务或者打怪掉落的装备,就可以了。

  10~19级别段

  主线任务升级为主,防具只要任务给的就可以应付了,但是15级流沙副本任务给的武器(紫装喔)属性非常不错,必须得做啊,还可以得些龙纹印章,后面还要用来换30级龙纹装备。15级流沙副本会掉落紫色品质的鞋子、披风、手腕、饰品装备,在任务、空闲都可以刷一下。快速升级的可以直接跳过。

  20~29级别段

  这个阶段开始新增一些活动,如夺宝奇兵之类的,但是升级难度不大,依然是主线装备外加流沙、寒晶池、还梦副本掉落的鞋子、手腕、披风、戒指饰品来支持,有空的话多刷刷寒晶池、还梦副本得紫色装备来迎接30级。

  鞋子、手腕腰带是有职业限制的,但饰品、披风这些饰品有3种类型,有+力量、+内力、+身法,推荐如下

  玄冰:选内力,法术伤害门派,提高输出

  蝶花:选内力,提高法术伤害

  影月:选力量,提高物理输出

  七煞、蜀山:选力量,提高输出

  少林:主选力量,为啥不选身法,等级太低,身法点数少,效果不是很明显

  30~39级别段

  这个级别段,必须得换龙纹套装(紫色品质,PVE副本套),属性也比较不错,但是只有武器、暗器、衣服、裤子、头盔、肩膀六件,其他部分装备、饰品还需要副本掉落(打还梦、达摩两个副本),而且在这个等级段会有生死格斗的PVP玩法,全身紫装是战斗的重要资本喔。

  鞋子、手腕腰带是有职业限制的,但饰品、披风这些饰品有3种类型,有+力量、+内力、+身法,推荐如下

  玄冰:选内力,法术伤害门派,提高输出。

  蝶花:选内力,提高法术伤害。

  影月:选力量,提高物理输出。

  七煞、蜀山:主选力量,但是可以多存一套内力的,主要是到40级后有分支选择,走向不一样。

  少林:主选力量,为啥不选身法,等级太低,身法点数少,效果不是很明显。

上一篇:【武魂战骑技能】所有技能效果介绍表 下一篇:【武魂副本】两分钟教会你勇闯鬼门关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