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玩细的!133个动作表现1次摔跤

《武魂》新战斗“玩细的”:133个动作表现1次摔跤!详情请看下文。

  《武魂》新战斗“玩细的”:133个动作表现1次摔跤

  网易2012动作武侠新作《武魂》已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封测。在不断与玩家沟通并优化游戏的同时,开发组对产品品质和打击感的提升也从未停止。近日有消息指,《武魂》再次不惜功本,对游戏引擎下重手改造,让目前的引擎实现自我“进化”效果。并且已经成功嵌入国外最火的“Ragdoll”系统。

武魂
 

  Ragdoll,俗称“布娃娃”或“洋娃娃”系统,是目前最为流行的一种高级物理引擎系统,能够赋予物体以一定的质量,形状等特性,从而获得非常逼真的力学动态效果,如反向运动学、降落和重力、摩擦力及加速度等。Ragdoll系统是所有高端游戏引擎(如虚幻3、CryENGINE及Gamebryo等世界著名游戏引擎)必备的物理系统,也可以被单独抽离,编写进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引擎中。

  据内部人员爆料称,《武魂》自主研发的AKengine引擎加入了Ragdoll系统后,整体战斗体验再次获得质的飞跃,尤其是打击感和动作反馈方面。比如角色受击后手脚的不同摆动动作;物体及人物高处坠落的重力加速度和摩擦力;建筑逐层剥落效果;物体递进型受击效果等都可以一一实现。数据显示,在加入Ragdoll系统后,《武魂》中角色的一次摔跤就产生了133个动作点,用简单的话来说就是:一切都跟真实无限接近。

  从下方工程图可以获得更直观的感受

武魂
 
武魂
上一篇: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8月23日维护 下一篇:官网论坛:《武魂》8月23日更新内容FAQ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