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官网论坛:《武魂》8月23日更新内容FAQ

官网论坛:《武魂》8月23日更新内容FAQ,详情请看下文。

  一、账号安全相关

  1、实名信息

  实名信息是账号丢失后取回的一项重要依据,所以完善的实名信息对于账号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游戏中也增加了完善实名信息的相关奖励,等待大家去领取:

  大于等于25级未完善实名信息的玩家,登录游戏时增加相关指引;

  大于39级的未完成实名信息的玩家,升级时增加相关指引;

  完善实名信息的账号,当角色等级大于25级时,登录游戏可获得10金绑定金的邮件奖励;

  完善实名信息页面:http://reg.163.com/setinfo/gameinfo.jsp

  说明:实名注册信息只能填写一次,一旦填写将不能更改,该信息将作为判断帐号归属的重要依据,也请大家妥善保管好这些信息。

  2、密保卡绑定奖励

  绑定密保卡或者将军令的玩家,等级达到25就可以前往长安NPC"密保绑定领奖"(坐标362,256)处领奖,具体规则:

  绑定密保卡的账号可以领取100个绑定金券;

  绑定将军令的账号可以领取500个绑定金券;

  每个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中可以领取密保绑定奖励的上限为500个绑定金券;

  说明:绑定手机将军令以及电子密保卡,同样可以领取相应奖励

  相关链接:密保知识介绍

  3、上线保护功能及游戏币、元宝交易限制

  此功能也是为了保护玩家的利益,因此在游戏中对部分操作进行了密保限制,同时对于游戏币及元宝交易,也在数额上进行了限制,超过一定数额,需要验证密保才可以继续操作。

  相关详细信息请查阅更新公告内容(http://wh.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7936)

  二、邮件系统

  为了让大家对系统邮件及玩家游戏进行明显的区分,本周更新对邮件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系统邮件及玩家邮件对比

武魂
 

  通过对比系统邮件及玩家邮件,可以总结出以下明显的不同之处:

  1、邮件标头处,系统邮件会直接提示其为“系统邮件”;玩家邮件会提示“收邮件”,此为不同之处一。

  2、邮件内容框的右下方,系统邮件会有明显的“系统邮件印章”,而玩家邮件是没有的,此为不同之处二。

  3、在邮件的付费信息右方,系统邮件会有明显的武魂LOGO,而玩家邮件是没有的,此为不同之处三。

  4、系统邮件没有退信按钮,而玩家邮件是可以退的,此为不同之处四。

上一篇:《武魂》玩细的!133个动作表现1次摔跤 下一篇:“剑渡银河”服务器8月24日临时维护通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