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战骑攻略:如何区分武魂战骑的好坏

武魂战骑攻略:如何区分武魂战骑的好坏,详情请看下文。如果你喜欢“武魂战骑攻略:如何区分武魂战骑的好坏”,请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

  分辨武魂战骑好坏

  第一,成长优势成长优势越高升级时战骑获取的属性点越多,成长优势分为平庸普通优秀上品几个等级(是否存在更好的待探索),成长优势可通过战骑道具商出售的嫁衣神丹将战骑炼化为成长优势丹,喂食给同系的战骑可享受成长丹记录的成长优势。

  第二,战骑的属性资质星级:战骑属性资质可通过筋骨丹重新随机战骑的属性资质。

  第三,战斗属性资质:资质越高升级获取的生命值,防御攻击等越高,可使用道具神勇丹重新随机。

  第四,慧根的转化率:该项数据会把战骑各项资质分别按5%的比率转化为玩家资质,慧根率可通过战骑道具商出售的紫金炉炼化战骑随机获取!之后喂食给战骑,单次增加0.25%的转化率。

  PS:第二第三中涉及的道具会把战骑等级还原为0级,所以建议玩家先随机好属性再去升级战骑。

  第五,则为战骑技能的选择上,好的技能会使玩家在骑战中获取更大的利益。

  例如战骑技能:根须缠绕可使用根须将玩家缠绕住7秒!相当不错的控制技能。

武魂
 

  垃圾战骑可以从战骑商店那里买紫金炉,把垃圾战骑变成战骑舍利,从战骑舍利里有几率可以得到慧根丹,喂食慧根丹可以提高慧根,慧根越高战骑给人物的属性加成越多。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将军令 《武魂》账号安全保障战斗护航 下一篇:职业跑商训练班 《武魂》帮会跑商全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