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文学周边>

武魂代言人范冰冰突破形象约人“闯江湖”

  新玩法:可经营古中国城池 打造盛唐专属都市

  首个可经营式跨服PK玩法”霸王大陆”也将在《武魂》328版本中亮相。“霸王大陆”集征服、经营、建设三大属性于一身,开创性融合群战与城池经营玩法。玩家扮演的江湖侠客,可以集结攻占中国古代城池,并改写城池归属名号。占据城池后,玩家即可获得城池经营权,可选择建设、发展城池防御、科技水平体系、选择镇守武将、经营城镇民生等,亲自决定城池发展规则。而其余玩家亦可对有主城池进行偷袭、破坏、反攻占。同时也可以带领大军入侵他服城池。

  开发组透露,加入经营玩法是为了加深玩家对“江湖争斗”的代入感,在许多经典武侠电影中“代表”着“变化”,玩家今朝可以从无名小卒靠实力成就一方城主,他日也可能陷入兵临城下,成王败寇的苦战,变化无常的战斗让玩家从“霸王大陆”中亲身体验江湖争斗的险恶与刺激,让PVP体验更为庞大、真实。

  兵临城下,成王败寇,这样的情景真是“霸王大陆”的真实写照

  动作劲爽利落,战斗激动人心,《武魂》公测预约今日开启,让你的江湖之旅赢在起跑线上。

  《武魂》“女主角”范冰冰约战

[编辑:不详]
上一篇:【献给即将开放的结婚系统】翻滚吧 骚年们 下一篇:小猪哥带你玩裂魂 高端裂魂玩家分享经验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