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文学周边>

武魂代言人范冰冰突破形象约人“闯江湖”

  玩家可在“定襄城”副本亲身演绎 “江湖志士联手抵御突厥王朝入侵”的故事。据悉,在定襄战斗设定中,范冰冰与专业电影团队参考了数十套经典武侠电影的战争场景,并将多种古战争的代表性元素融入战斗设计中。

  武侠电影中的平沙校场攻城战

  《武魂》“定襄城”中烽火连天的古战场

  “定襄城“战场类型分为野战、城战、巷战;战斗场地包括平沙地、沦陷的城镇、校场等;古战场中常见的盾阵、枪阵、步兵阵等多种阵法也可在“定襄城”中逐一呈现,令玩家感觉在不同的电影中穿梭,征沙场杀敌寇,尽显大将气概。

  电影中的兵阵固若金汤,玩家将可在 《武魂》“定襄城”中凭团队之力破阵

  有别与传统副本战斗的单线程设计,“定襄城”多个BOSS技能由电影团队参与设计,以特殊的“技能矩阵”模式排列,会根据玩家团队的战斗能力和攻击强度使用不同技能对抗,令战斗更为难以预测,充满挑战。

  《武魂》“定襄城”战斗中将出现如剑阵、盾阵等元素,重造电影中的武侠古战场

上一篇:【献给即将开放的结婚系统】翻滚吧 骚年们 下一篇:小猪哥带你玩裂魂 高端裂魂玩家分享经验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