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文学周边>

武魂代言人范冰冰突破形象约人“闯江湖”

  公测版本《武魂》是网易CEO丁磊“网游电影化”计划核心,2012年起已有专业电影团队加入开发组共同研发。通过将电影团队在视觉特效、动作设计方面优势,与开发组在战斗玩法设计上的优势相互融合,全面提升《武魂》游戏品质,以达到丁磊打造“由玩家亲自扮演的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的要求。国际巨星范冰冰也于日前正式加盟,提供影视界经验助力《武魂》品质提升,更将化身游戏NPC与玩家见面,成为《武魂》江湖女主角。CG中也暗含《武魂》328公测版本的一系列亮点:

《武魂》3月28日公测 “动作武侠大使”范冰冰亮相

  新动作:范冰冰加盟 电影特效技术打造利落战斗动作

  优秀的动作表现是《武魂》与其他2.5D武侠游戏最大的区隔点,328公测版本《武魂》将重新对战斗动作进行优化,令战斗动作更为劲爽利落,且清晰可控。

武侠电影中动作与特技结合的手法让动作表现更具视觉冲击力

上一篇:【献给即将开放的结婚系统】翻滚吧 骚年们 下一篇:小猪哥带你玩裂魂 高端裂魂玩家分享经验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