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文学周边>

小猪哥带你玩裂魂 高端裂魂玩家分享经验

  1、分裂箭----近身9箭,开了境界是11箭。距离较远的时候,境界4的2箭效果将会无限放大,具体来说就是2个属性相同的裂魂在远距离对点,有境界4和没有境界4的最后挑完可以差一半左右的血量,这就是境界4的威力。分裂箭的顶级用法有2种-一种就是走位分裂,另外一种也是我昨天才学到的站桩分裂 ---精髓是将射日箭术拉到快捷栏,然后手指同时不停的按射日和分裂即可达到走位分裂的效果,其中可能能掺杂一些普通攻击。

  2、乱射------总共是34箭左右。精髓的用法就是开怪第一时间用,必死+精准+战骑跳跃boss身边-乱射-自动满能量-分裂-满月-分裂,好处非常多,很多boss在前10秒是不会放技能的,乱射越早用越能保证乱射刀刀到肉

  3、 火焰箭----神技的神技,用好这个技能对于战场来说是非常好的。火焰箭的优点;弹道速度极快;释放基本无前后摇,极易连招;属性伤害和无法闪避的特点对于战场套的和尚来说是很有效的。具体的连招如下:强力+取消后退+火焰+分裂;精准+平a+火焰+分裂,还有很多连招,由于火焰箭的释放手感是可以创造出非常多的瞬间高爆发连招的。

  4、冰冻陷阱---常见的几个技巧:扔下陷阱或者敌人踩到陷阱的瞬间放月神箭,可以将敌人推出很远而不打醒敌人,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拉开距离,猥琐的强力或者给防止对面接控撸你一脸。第二个技巧,冰冻的境界效果是打boss的神技,记得boss战的时候一定要多用用。

  5、蓄力-----这个技能有个非常牛x的妙用,个人是超爱的,号称最顶级的秒玄冰秘技,虽然要公开了有些心疼,但是还是分享出来吧。如果你碰到一个血量不太足但是对你警惕性极高的玄冰的时候,你可以这么玩,隐身-蓄能-山马的跳跳到玄冰脸上-爆炸陷阱或者蛊毒-贴身若干分裂。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我可以和大家很负责任的说,这套连招绝对比你在老远的地方强力好,大家可以去试试,但是前提,你的马儿要是山马,你的马儿需要一定的攻击资质,那一脚踩在玄冰的脸上可是伤害非常高的,因为蓄能和隐身可以作用到战骑上,其实大家也可以培养一只2星半力的满攻击马儿,说不定一脚踩上去能把玄冰踩出翔来。

  6、射日箭术----其实这个技能更多的是运用在战场上,用的好与坏是区别一个裂魂战场能力很重要的因素。首先,如果你灵魂没有6的话,那请你在战场上用30%伤害提升而非25%暴击,要知道战场装备和心法是能提供非常多的减免暴击的,所以想在战场上打出最高伤害请点30%伤害提升,如果是副本请点25%暴击,细节决定成败。其次是关于射日箭术如何连招,从某种程度来说,射日箭术的伤害是可以媲美精准射击的,原因在于一般的较小规模战场以及非碾压局,裂魂一般会选择月神的定身境界,这也导致射日的伤害完全不亚于精准。所以应该学会在精准以后甩出射日箭术。

  7、月神箭和强力射击的搭配---这套连招呢,本来也不太想说的,会的没几个,也算是s级绝招吧。说出来,很简单,但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那不是大家都会有的,一般也只有小猪哥我这种天才才能想出来呵呵,有些跑题了。好了下面隆重介绍这一个绝招,特别适合开出来强力境界的朋友。当对面离你一定距离的时候,月神然后马上强力,如果对面中了月神的定身效果,恭喜你,对面脸已经绿了,如果没看到对面脚下有一坨冰块的话那就取消强力读一个火焰箭。别小看这个连招,伤害很稳定,对面很无解。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代言人范冰冰突破形象约人“闯江湖” 下一篇:辣评《武魂》全视角战斗 看着很棒做着很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