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玩家杂谈:如何让太极蜀山变的“完美”

如何让蜀山摆脱攻击低还需要近身而容易被风筝的现状,让太极蜀山变得完美?且看下文。

  蜀山的支系太极是个非常不错的职业,生存能力不错。但是蜀山的攻击不仅低,而且是近身攻击,玩过的人都知道。经常有同学在单挑中因为攻击低或者需要近身才能攻击而被对方灭了。那怎么办?

  1是增加评分,也就是提高修为、强化装备。

  2是江湖技能。我的太极学了流星天降和落雷2个江湖技能,剩下的悟性点全部学的解控技能。

  流星天降需要15悟性点,15龙纹。效果是对5x5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攻击,并有15%几率让对方昏迷。引导技能,引导时间5秒,5秒内持续对范围内敌人进行打击。法术强度加成30%。cd时间好像是2.9秒(这个有点记不住了,不是2.9就是2.6秒),攻击距离12格。

  群殴,有流星天降的蜀山真的很爽,这技能比蝶花的灵光弹攻击还要高,而且攻击范围是5x5,关键是攻击附带击晕效果。单打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很大几率会被击晕。群殴因为人多所以平均每个人被击晕的几率就降低了。确定就是因为引导技能所以有个引导技能的通病容易打断。被击倒或者移动就被打断了。

  单挑,对付远程职业流星天降很爽,但对付近战经常被打断,所以要配合控制技能使用。

  另外一个技能蜀山也必须学落雷。

  另外一个江湖技能火龙爆,也是个好技能。这技能是单体攻击技能,释放时间长了点,好像是1秒多点不到2秒的样子,cd时间好像是零点几秒,可以连续使用。攻击距离6格还是7格。因为火龙爆我没有学(没办法悟性不够),所以后期伤害如何不清楚,听一个网友说心法点起来伤害比较可观,就是释放时间长了点,需要打迅法石头。

  这样子蜀山就有3种路线:

  1、流星天降+落雷+各种解控技能。这种路线的蜀山群殴很爽,单挑对方远程也不错,但对付近战你会发现攻击低很多,就要为流星天降太容易被打断了。不过追杀残血很爽。咩哈哈。(ps我本人就是这类型,伤不起啊悟性点太少)。

  2、火龙爆+落雷+各种解控技能。这种路线的太极侧重单挑,群殴就开无敌然后进人堆一套技能下来,掉头就跑。无敌cd中就躲人堆里放火龙爆。因为火龙爆的释放时间1秒多,所以需要配合迅法石头,另外因为打迅法石头,所以妙手的释放时间也大大缩短,感觉这种太极生存更强,攻击更高,就是缺少有效的群体远程攻击技能,所以群殴混人头少了点。各位如何取舍看自己吧。

  3、流星天降+火龙爆+各种解控。这类型的蜀山**了上面2种的优点,但缺点也明显,就是因解控技能少,流星天降+火龙爆需要25悟性,不过,江湖解控+自身解控技能还是不错的,(目前我有赚次类型的想法)

  总结下:蜀山自身缺少远程攻击手段,而且攻击相对低,虽然可以通知增加评分来提高,但在同样评分中这个短板还是无法弥补的,所以只有通过江湖技能了,而且上面三种类型的蜀山都有一个共同的缺陷不能学回蓝技能,当然你要是只副本可以牺牲解控技能去学回蓝技能,但是我没有,感觉还是解控技能好,回蓝技能因为引导时间过长,所以基本上用不到,只能副本中用下,而副本中我是通过七星剑回来,每攻击一次回蓝150.这个技能玩过蜀山的都知道我就不需要在说了。就是副本中灵活使用吧,虽然这样子下副本辛苦点,但是pk很爽。增所谓有得就有失。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蜀山心得:《武魂》蜀山江湖技能推荐 下一篇:武魂【蜀山心得】蜀山太极系职业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