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蜀山心得】蜀山太极系职业心得分享

太极属于辅助职业,也就是通常说的大奶,单体治疗强势。高难度副本的必备职业。

      太极属于辅助职业,也就是通常说的大奶,单体治疗强势。高难度副本的必备职业。
     蜀山太极系的定位是辅助,单体治疗能力强大,单P我觉得还是很厉害的,普通副本单刷不成问题,关林无间副本必备职业,操作较简单,适合新手玩家操作,又适合喜欢单P的玩家,适合低投入或者不投入的玩家

     因为蜀山强大的辅助能力,攻击略显不足,不过这不用担心,因为有江湖技能的存在可以弥补,暴力型的太极也是现在比较流星的江湖技能搭配。附图一张。

 

     单P技能搭配秒杀,一般来说把对方磨到3分之2血同评分就可以做到秒杀了,当然这其中不能出错,所以要多多练习这套连招,罩子是必须的,50技能罩子破碎虚空可以让人6秒内不能行动,无法解除,,定住后上八卦,然后万象,在天地无极,然后立马两极反转,太极的一个高伤害技能,然后上蛊毒努力砍吧,能用什么就用什么,一般情况下蛊毒之前都死了,个人建议太极的宝石最好是讯法和内力,讯法提高施法速度,可以大大减少天地无极和万象的施法速度。

      装备的话个人感觉还是PVP装好,1:内力多法强高加血多,2:多速度属性和讯法加成,加血速度更快。3目前PVP最终装备比较难弄,需要有一定RMB基础的玩家。神威套能打普通无间就行,所以比较好弄,对于普通玩家最佳的选择:

      30级的时候有任务提示购买龙纹套的任务,很简单,龙纹套60级前只有4件,所以另外3件可以用副本装或者PVE战功套替代,当然个人建议还是副本装代替好,副本装很好打,而且到60级用不了几天,所以不用浪费钱去在买战功套

      60龙纹套可以升级为无畏套,无畏套可以升级为神威套
      60战功套可以升级为军神套,军神套可以升级为擂台套

      战骑方面最好选山战骑,战骑战斗属性最重要是抗性资质,体质资质,和防御资质,对于普通玩家不用追求完美,能弄到这3个属性同时2800以上资质就很不错了,山战骑的血量,防御,抗性资质都可以最高到3000,这是别的战骑不能媲美的。

      上面讲到天地无极,这个技能是荒山战场的利器,最好看见人吸住了一堆人,然后一个罩子,这时候你会罩住一堆人,脚底丢个八卦,放罩子之前开好必死信念,然后对着人群放天地无极,运气好一下杀好几个人头,然后迅速撤退,生死战场对太极来说比荒山更容易抢人头,注意留着两极反转,这个技能是抢人头最好的技能。

[编辑:小赖]
上一篇:玩家杂谈:如何让太极蜀山变的“完美” 下一篇:武魂什么职业好?【蜀山心得】御剑行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