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蜀山心得:《武魂》蜀山江湖技能推荐

蜀山心得:《武魂》蜀山江湖技能推荐。

  【攻略征集令】蜀山门派该学什么江湖技能(御剑篇)

  都说49的御剑最犀利,因为那时候大部分职业的门派绝技是在五十!但是本人认为,配合一个好的江湖技能,能让你的职业充满着不同意义上的传奇色彩 !

  各人都有个人的玩法!本人55级的一个御剑小蜀山!55级这时候,60的悟性任务都做完了 ,那么悟性点选择江湖技能则是相当重要滴,至于你要走什么路线,我看全凭个人喜好!当然大多御剑蜀山都会吸取前辈的经验选取传统意义上的:蛊毒+落雷+九阴+寒冰护体!所花费的悟性点也是15+15+15+15,这是百分之80的御剑所选,认为控制犀利,同等装备,单挑近乎无敌! 详细的益处我就不用多说了,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而本人的打法,喜欢剑走偏锋,同大多传统意义上的,蛊毒控制技能是必学的!3秒的控制,那是相当的霸道!同时还学了落雷,这在单P中,打断敌人技能拥有高效率的一大绝技。天地无极:效果如下对目标早场1500的物理伤害,同时降低目标的百分之五十的防御和速度!在天地无极的打击下,对BOSS是同样有效果的,所以辅助效果相当明显!再者,本人还学了一招必死信念!提高本身所有暴击等级414,并提高本身暴击伤害百分之20,同时降低本身抗性百分之三十五。必死信念是一招高危险技能,所以务必慎重使用!所以以上介绍的我所学的江湖技能就是蛊毒+落雷+天地无极+必死信念!消耗悟性点15+15+20+10。

  也许简单的说下我所学的江湖技能很不了解,不急,下面就是本人所说到(蛊毒+落雷+天地无极+必死信念)江湖技能上的打法!蛊毒和落雷在PK中的建功相比大家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我就不在细说了,那么说说天地无极,在FB中御剑蜀山往往只能摆在一个尴尬的位置!输出没输出,加血又不如大奶二奶的!只能做做辅助或者酱油控制,所谓的酱油控制就只能对普通小怪控制而已,对BOSS无效!自从学了天地无极后,可以说御剑摆脱了这一尴尬的位置!谁能说御剑的输出不如别人?而且辅助也是相当犀利!在天地无极的操控下,造成的物理伤害是相当可观的,1500以上的物理伤害加成,比如捉鬼中,在天地无极的爆发下,小鬼基本去了一半几近三分之二的血量!爆发下,周围怪物降低百分之五十的防御,记住哦,降低防御对BOSS同样有效 ,所以这一招不管在伤害上还是辅助上,效果是相当明显的!在配合八卦阵的加成,这是相当恐怖的!接下去我们说说必死信念,在天地无极的建功下,果断开启蜀山50门派技能炎阳,再开启必死,两相叠加下,加的火属性暴击等级828,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那么这时候华丽的暴击出现了,不管是普通攻击还是剑气攻击或者凌空剑舞,爆发的黄色字体的震撼感还是十分给力的!当然,给华丽的还属御剑飞剑乱舞!你有见过全屏幕,黄色暴击字体的狂飙么! 在御剑飞剑乱舞的旋转下,让你看看什么是华丽丽的死神之舞!这时候谁说御剑没输出,那我就抽他的大嘴巴!

  以上说的是任务FB中,那么在PK中呢,这套(蛊毒+落雷+天地无极+必死信念)是否有用呢!说说单P吧,在理想打法上,御剑给对手定位,然后蛊毒控制三秒,立马给他垫个八卦!然后开启天地无极,减防御减速度,这里我必须说明一下,天地无极的技能用时CD是1.7秒左右,这是比较久的一个数字,所以你的控制必须流畅!时间的把握必须相当准确。在天地无极对目标造成命中的情况下,3秒蛊毒控制时间到,果断八卦阵灭,然后开启炎阳和必死!狂风暴雨的暴击就出现了,一轮凌空剑舞和剑气的打击下,玄冰,弓箭这类基本是被秒杀的局面!当然这是理想打法,实际操作PK中,理想往往不如意,对手也有一系列的破解之法,所以还看操作!先不说天地无极的技能用时率比较久点,开必死信念,务必谨慎使用,在使用不当时候,那么你面临的是被对手几招秒杀的情况,所以还是见招拆招吧,这就是本人走的完全攻伐境界的打法,狂风式,有我无敌,不是敌死就是我死!大家都说蜀山稳扎稳打,走的是控制乱摸硬泡! 我这就是所谓意义上的剑走偏锋!

  在简单的说下群P,轻功扎进人群,一轮御剑乱舞!结束果断无敌,在人群中,来个群,天地无极,HOHOHO!一大堆的人就这样被你减去防御百分之五十,在队友弓箭的抛射下,杀伤是相当恐怖的!无敌的时间是6.5秒。好吧天地无极拖去了1.7秒1然后你在人群丢个八卦群晕,再来个俩仪反转!然后果断找空隙,用凌空剑舞瞬移回己方阵地!在CD刷完的同时,再次扎进人群,就是这么简单!

  以上是本人的个人经验浅谈!呵呵,完全是个人喜好!更多的还是要看操作喽 !!!!测试三服,小八献上!需要探讨还是可以来一起研究滴!!!!!!!!

[编辑:沉舟]
上一篇:蜀山点评 《武魂》王牌辅助职业-蜀山 下一篇:玩家杂谈:如何让太极蜀山变的“完美”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