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炎魔攻略:《武魂》炎魔PVP心得全分享

炎魔攻略:《武魂》炎魔PVP心得全分享。


四,真言技能

对于大众玩家来说,只要是18号以下的,我们就忽视掉,因为太贵了,我们就选择18号及以上的石头组合。

推荐,寒冰,佛临,凤凰(或正气)。

寒冰主要是因为攻击,有一定机率使敌人冻结一秒。

佛临主要是因为攻击,有一定机率使敌人晕眩3秒。

凤凰加火属性伤害,火属性暴击。

正气加内力,并有回血技能。

寒冰和佛临说的一定机率,我感觉机率是在10%-20%之间,和人PK的时候经常会出现。

另外,真言技能只能激活三个,并且它们的技能冷却时间是共用的,但是激活的属性却是一直存在的。

这几个技能都是18号及以上石头性价比最好的组合。

其实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心态,PK也一样,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不要因为一时的胜负而耿耿于怀,或者与人结仇,对骂!

高手与高手之间比的就是心态,说白点就是控制情绪的能力,弱者让行为控制情绪,强者用行为控制情绪。

有没有想起自己曾经输的时候,觉得我能做得更好,但当时就那么做了?因为你被情绪控制了。

当技术到了一定的程度,会达到一个瓶颈,这个时候就是心态的问题了。

当你能做到不把输赢放在心上,享受整个过程的时候,你就是一个高手!
 

[编辑:沉舟]
上一篇:战斗记录:七煞炎魔VS七煞霸王实例描述 下一篇:霸王七煞 《武魂》霸王七煞玩家心得谈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