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炎魔攻略:《武魂》炎魔PVP心得全分享

炎魔攻略:《武魂》炎魔PVP心得全分享。


二,装备选择

现在最好的装备还是从商店购买的,装备分两套,PVP套和PVE套。

分别是:

PVP,战功套→军神套→擂台套。

PVE,龙纹套→无畏套→神威套。

以上为60级装备,战功套,军神套可以在万象城或白屏寨购买,擂台套在长安李靖处购买。

龙纹套在龙纹商店购买,无畏,神威套,在长安武林声望商人处购买。

PVP和PVE装备的区别是

PVP,减伤害高,体质多,(激活隐藏属性,对玩家伤害等级提高)。

PVE,攻高,(激活隐藏属性,暴击等级提高)。

现在主流一般是4+3的组合,即4件PVP+3件PVE,或反过来。

我推荐喜欢PVP的玩家,选择全套PVP装备。

理由

1,现在副本难度可以说是挺简单的,除了关林和恶梦无间,PVP全套可以说对打副本没什么影响,相对于PVE,差不了多少。

2,耐抗血长。

首饰一样选择PVP套,披风选择联盟披风(属性点,速度+体质,隐藏属性,对玩家伤害等级提高)。
上一篇:战斗记录:七煞炎魔VS七煞霸王实例描述 下一篇:霸王七煞 《武魂》霸王七煞玩家心得谈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