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战斗记录:七煞炎魔VS七煞霸王实例描述

战斗记录:七煞炎魔VS七煞霸王实例描述。

  七煞炎魔VS七煞霸王实例!

  霸王输出1733,霸王装备加10,炎魔加10,打架的区别在于,炎魔55000的血,霸王单次打炎魔输出就400-500,杀戮暴击就1000多,人家55000血的炎魔,打霸王都是上千的输出,噬魂一次1500左右,抓稳的情况下噬魂一个技能下血量接近2万,霸王有多少血?炎魔输出无视防御,霸王打炎魔,人家血多还防御加倍!相对来说,PK的时候,炎魔的输出也是霸王的双倍!真精彩!

  霸王单挑,算是水的够可以!分系的霸王也就多了3个技能!回马枪打架没什么输出!杀戮的时候人家可以跑!霸王之气更别说了,打架的时候,根本没机会加!加上了也就那么回事!成天折腾来,折腾去的,KFZ你们真强悍!

[编辑:沉舟]
上一篇:分支对比 《武魂》霸王七煞VS炎魔七煞 下一篇:炎魔攻略:《武魂》炎魔PVP心得全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