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炎魔攻略:《武魂》炎魔PVP心得全分享

炎魔攻略:《武魂》炎魔PVP心得全分享。


三,江湖技能


江湖技能60点悟性点,我选择九阴锻骨,蛊毒缠身,扭转乾坤(各15悟性点)+运转经脉,刮骨疗伤,冰霜解释(各5点悟性点)。

理由

九阴锻骨(回复怒气):七煞PK经常怒气不够,在关键的时候只差一招就能收割人头了,结果怒气不够,这种情况发生多少遍了?,所以,选择它吧!

蛊毒缠身(让人混乱3秒并中毒):炎魔的控制技能,除了神龙摆尾晕人外就没有了,所以学了这个蛊毒缠身,对于连招非常有帮助,特别是切磋方面。

扭转乾坤(让人减慢速度并降低抗性,但免疫物理攻击):因为炎魔是火属性攻击,再加上现在炎魔变身没有动作了(以前要做一下姿势)直接就变身了,所以不用浪费费时间,放完扭转就变身(最好先晕再放扭转),激情的时候到了。

3解控或解状态技能组合:分别是解晕,解毒,解减速、冻结。

之前我想学魂飞魄散,但是后来问了一下用过的人,发现这个技能有很多技能不能洗,所以我用扭转乾坤来代替它。
上一篇:战斗记录:七煞炎魔VS七煞霸王实例描述 下一篇:霸王七煞 《武魂》霸王七煞玩家心得谈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