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晶龙深渊噩梦难度老一老二攻略视频

武魂晶龙深渊噩梦难度老一老二攻略视频

  老二:

  老二是整个副本第一个小难点,建议输出职业带雪雕符文,技能里面带御冰!神石选择:能量潮汐。江湖技能:奶妈争带生死无界,风阵。输出别带必死!容易一下被打死!

  老二打法:(红色标注为BOSS 技能)

  开BOSS以后,老二会在15个人脚下随即出冰针,伤害还好,我们的打法是分散站位,给BOSS围起来,双和尚给BOSS拉背对人群。

  然后他会释放第一个群攻技能寒冰箭雨,这个是攻击所有人的技能,第一次释放的时候,大家抗住就可以,碟花刷血!

  然后是寒冰血脉,这个技能中了以后,会叠加层数,根据你的攻击频率来叠加,在状态拦下面会看到具体数字,快到100的时候离开人群。

  最远距离输出,到100的时候会发生爆炸,攻击自己范围的队友,这个技能在人群里面爆炸很容易死一群人。

  然后和尚要注意的一个技能叫冷藏,这个技能会清掉当前被攻击目标的仇恨,双和尚拉仇恨的时候副T一定要留梵音震天,在出这个技能的时候赶紧拉回来!

  然后就是寒冰牢笼,这个技能介绍是每秒掉20%的生命,状态无法解除,不能用镜子和技能解!输出被牢笼尽量让奶妈给你奶血,如果带雪雕掉的血不会这么多!

  然后进入第二阶段,BOSS附近会出现两个蓝色的光圈,站在里面会持续掉血,降低移动速度,建议和尚把BOSS拉到外面来打(BOSS初始位置的下面),其他技能不变。

  这个BOSS的难点在于大家需要分散输出,中了寒冰血脉的人一定不能在叠满的时候在人群中爆炸,弓手跳到外面强力就好,玄冰可以饶到和尚后面去输出。

  霸王可以跟和尚站一起爆和尚去,一个霸王爆的话伤害输出不会太高!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攻略:新职业江湖技能搭配观点分析 下一篇:武魂任务心得:每周上限收益安排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