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70副本痛不欲生的BOSS大招盘点

《武魂》70副本痛不欲生的BOSS大招盘点

  网易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已经在各大服务器全面开启了70级,而全新的70级副本挑战攻略也成了玩家的话题热点。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武魂》70级副本里那些让让玩家痛不欲生,却又充满乐趣的boss技能,看看开发组是怎样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让玩家告别“脸滚键盘”的无聊时代。

  【黄金殿の九子鬼母: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技能1: 【噬魂裂破】

  技能说明: “以当前最高仇恨者为目标,连续释放8次飞行骷髅头追踪子弹,子弹追踪8秒后坠入地面爆炸。”

  大范围的地面火球群伤,不小心就会遭受重创。面对呼啸而来的“豪火球之术”不必惊慌,找准规律适时躲避即可。切记,小BOSS的范围群伤都是纸老虎哦。

  技能2: 【秽魄转生】

  技能说明: “尸兵会慢慢往boss所在位置聚集,当尸兵触碰到boss,即会死亡,每一只尸兵在boss身边死亡的同时会为boss回复生命值。”

  这些尸兵当真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数量如此之多、源源不断的造血机,你的输出够吗?

图1:《武魂》全新70级副本-黄金殿
图1:《武魂》全新70级副本-黄金殿

  【冰火地牢の朱厌:爱我你就抱抱我】

  技能1: 【跳扑】

  技能说明: “随机跑开,然后对随机敌人扑去,范围造成200%基础攻击伤害并重置仇恨。”

  运动细胞过于发达的朱厌,怪如其名相当惹人讨厌,尤其简直是脆皮法师的克星。虽然巨石阵躲避so easy,但是随机袭来的重击让人防不胜防。“爱我你就抱抱我”的朱厌怪,对队伍里医生随机应变的能力要求很高。

图2:《武魂》全新70级副本-冰火地牢
图2:《武魂》全新70级副本-冰火地牢

上一篇:新征程开启!武魂70级新副本场景全曝光 下一篇:武魂新职业鬼魅全曝光 Q4将迎重大升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