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晶龙深渊噩梦难度老一老二攻略视频

武魂晶龙深渊噩梦难度老一老二攻略视频

  前言:本功略只为帮助队伍平均分在4.5W的队伍通关副本,主要告诉大家各个BOSS的特点与打法,此攻略不一定适合团队总分数过高的团队。

  另:推过副本以后之后的每一个星期,会增加一个加5%输出的BUFF,然后每个星期应该是在提高5%.祝大家尽早通关!

  队伍介绍:双和尚,双属山,双碟花,八弓手,一霸王。

  队伍里面没有玄冰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玄冰弱,而是我们周边朋友没有玄冰4万左右的,霸王没有5万真的不用来噩梦了,比较费劲。

  几个比较难的BOSS霸王输出空间都不太够,需要高操作,和快速的反映。这个本总体给我的感觉不是要求输出有多高,是要求生存能力强。

  老一:

  老一是八个BOSS里面最简单的一个,直接抱团输出就可以,它有一个范围攻击,另外的技能是召唤小怪,杀十个小怪在杀死BOSS会有成就,一般可以过普通的队伍,过噩梦老一都没有难度,在这里就不跟大家详细解释了!

上一篇:武魂攻略:新职业江湖技能搭配观点分析 下一篇:武魂任务心得:每周上限收益安排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