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任务心得:每周上限收益安排攻略

武魂任务心得:每周上限收益安排攻略

  最近感觉很累,一个是玩游戏的时间有所缩短,很多时候经常忙活到1点多,所以想合理安排游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任务,所以就简单的做了做规划。昨天做了个次尝试,效果不错,基本上时间缩短了1个小时,也有了一些心得,忙里偷闲、特此拿来分享。

  既然要做规划,就先屡屡思路吧。

  先从武魂任务说起,

  目前任务:伏魔、抓鬼、三本随机、休闲、种花、跑商、副本任务、武考、师门、采菊花、恶人谷、随机噩梦、名气任务、联盟、战场、喂马等

  任务都有了,那么来说说,如何合理安排游戏

  先将任务分类

  目前依照人数来说,可分为单刷、组队两种,因为有些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那么我可以将这些任务放在先前,考虑到休息问题,组队任务相应的也该提出来放到前面。

  组队任务:门派入侵(晚7点半-8点半)、伏魔(0点以前)、抓鬼(凌晨四点前)、副本任务(凌晨四点前)、恶人谷(凌晨四点前)、副本、双随机、喂马等

  单刷任务:采菊花(晚9点前)、休闲任务、种花、跑商等

  具体的我就不再多写了,因为有些任务是有的做有的不做的。

  不过到底如何才能有效率的利用时间呢?

  首先将自己要做的任务进行合理分类 主要考虑 单刷 组队 时间限制等,再就是分解出任务什么在上线的时间段内,那个最好做,组队的人最多,像我们区的话晚11点以后基本上就很少做了,所以组队任务我有限考虑的是伏魔。在一个是单刷任务和组队任务穿插进行,避免等人/再就是优先做组队时间限制类的任务。

  我的日常活动基本上是这样子的

  上线先种花,完后去刷名气任务,这时候看着世界有没有组抓鬼、伏魔、名气副本的,有的话组上,继续刷名气日常任务,等人满了在传送回帮会在去打,完事,再去刷名气组队任务吧其他的有组队的都给刷了,伏魔了/抓鬼了/双随机了/名气副本了,等等,这是又会有人说,那时候基本上名气任务早刷完了,等组队的时候刷什么,也可以选择一些随意抽身单刷类或者容易组队的任务,像恶人谷/师门等。当然老区和新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新区讲究的是一条。而老区基本上都是单刷的。

  总体上来说,利用好每一秒,绝对纯粹的等人等。

  关于马本也就是帮会更新的割马草的任务,其实这个任务也是可以进行单刷的。主要的方法就是把第一波怪打掉只剩下1只,然后等着第二波,这样基本上一分钟只出一波怪,当然收益会有减少,但是,还算是单刷休闲一点,别因为没队伍就不喂马了。

  帮会跑商任务,这个最好在东西打折的情况下面刷,当然也是有一点点内容的,当东西打折时候买完传送到帮会3秒时间,然后通过驿站在直接去卖的地方,灰常节约时间10分钟刷满3次上限足够了。

  拉普通镖这个是周周必须拉的,当然也可以悠闲点,像一边拉车一边看一些电影电视剧之类的。我个人是任务清完清理完毕后再去拉车的,不过这里也要说一点建议,就是拉镖期间不能接到任何求助,这个受伤的有没有。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晶龙深渊噩梦难度老一老二攻略视频 下一篇:全新大型PK玩法:武魂国战系统分析解读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