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战斗新模式 《武魂》不删档封测711开启

《武魂》新一轮迭代优化已趋完成,将于7月11日开启不删档限号封测。

  《武魂》不删档封测711开启 探索2.5D战斗新模式

  网易动作武侠新游《武魂》精英测试已完美收官,完成从强调打击感到全面提升战斗品质的蜕变,其劲爽战斗及流畅操作获得玩家和媒体一致认可。经历数万线上玩家综合审评,及5省网吧玩家深访调整,《武魂》新一轮迭代优化已趋完成,将于7月11日开启不删档限号封测。

  这是继精英测试后,《武魂》在玩法多样性、交互性及持续性上的重大内容放出。将以玩家体验为重心,在视效体验、玩法类型、战斗互动、操作性能、属性成长方面推出大量新内容。务求从战前、战中、战后3个方面改变2.5D游戏固有模式,为玩家提供标杆式的最高质战斗体验。

  战前:独特碎片式MMO玩法 按时按需自由选择

《武魂》玩法多样 高品质战斗欲罢不能
《武魂》玩法多样 高品质战斗欲罢不能

  在加入帮会、刷塔、押镖等多种新玩法后,《武魂》玩法系统格局全盘转变,率先进入碎片式MMO时代。过百种战斗玩法,PVE和PVP双向发展,让玩家可根据时间和需求自由选择。如果玩家时间充裕且队伍成熟,可挑战大型多人副本及跨服战场;时间紧迫或只身一人则可选择迷宫型玩法“夺宝奇兵”,或投机玩法“如意签”。碎片玩法更好满足玩家不同时间和人数的娱乐需求,随时随性享受战斗乐趣。

  另有实时匹配组队系统辅助,为不同等级、装备的玩家智能筛选团队成员,一键组队,实现战前“0等待”,提高社交便利性,无需再为寻找队友烦恼。

上一篇:5省玩家高定制 《武魂》战斗与操作并重 下一篇:新视频迎不删档 《武魂》颠覆传统战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