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5省玩家高定制 《武魂》战斗与操作并重

《武魂》开发组穿州过省,分别在四川、上海、江苏、河南、广东5个网游大省(市)进行调查。

  5省玩家高要求定制 《武魂》战斗炫丽与操作并重

  网易动作武侠新游《武魂》自开启封测以来,专注细节,精益求精,以高品质战斗获得众多玩家和媒体好评。为将战斗细节进一步优化,《武魂》开发组穿州过省,分别在四川、上海、江苏、河南、广东5个网游大省(市)进行调查,以摸清玩家最根本的游戏需求;通过线上问卷调查+走访方式,调查样本共18770份,其中有效样本15403份。

  根据此次《武魂》网吧调查行动,所得数据中画面视觉舒适感也成为需求之一。现在的网游过分追求视觉刺激,打斗中技能效果花俏华丽,频繁的光线闪烁及画面震动,其实对玩家视神经刺激非常大,常玩会导致眼干流泪等不适。从调查结果发现,喜欢炫目视觉刺激,但也比较担忧自己的眼睛的玩家占绝大多数,急切需要一个方法解决!

绚丽特效和打击感必须协调
绚丽特效和打击感必须协调

  战斗要炫目,也要有内涵

玩家调查
玩家调查

  一直以来玩家们都在追求游戏画质感,网游厂商在满足玩家视觉刺激需要时,却已经忘记人正常生理能承受的视觉舒适度。在后期深访的调查中很多选择“画面技能,其他无所谓”的玩家,其实还是也有对视觉的担忧,虽然大多都喜欢过炫的战斗效果,其实过量的视觉刺激感,在游戏中已经给他们困扰和伤害了,游戏时间一长就觉的眼睛难受。

玩家调查
玩家调查

  同时也有玩家指出,在体验感上技能除了光效漂亮外,根本没任何技术含量,单击鼠标即可盲目放光,时间长了就觉的没意思,游戏也失去挑战感和参与性!为此《武魂》开发组在了解过5个游戏大省的玩家意见后,决定对游戏技能设计再次进行优化,战斗要炫目也要有内涵,武魂的技能绝对不是“烟花”。

上一篇:神马叫细节?实拍《武魂》高拟真实战斗 下一篇:战斗新模式 《武魂》不删档封测711开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