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联盟塔争夺战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联盟塔争夺战

   背景介绍:

  大唐初年,江山大业百废待兴,武林格局重新洗牌。

  当今皇上李世民令尉迟恭组建风云会,招纳有识之士为朝廷效力;昔年瓦岗军领袖翟让义子翟剑川召集众绿林好汉,组建日月联,自成一派不受朝廷管辖;前武林盟主、逍遥城主北斗星君退隐江湖后,其昔日情人石天姬重出江湖,掌舵逍遥游,为武林名门正统。

  自此,风云会、日月联、逍遥游三大联盟鼎足而立,不断扩张自己联盟的实力。

  活动说明:

  在活动时间内,前往指定PVP地图,与其他联盟争夺联盟塔和联盟物资,赢取军阶积分和联盟荣誉!

  开放时间:

  每天11:00~次日01:00。每个2小时开启一次,每次进行10分钟。

  参与资格:

  等级大于等于40级。

  建议参加人数:

  联盟中人皆可参加。

  活动开启地点:

  1. 40~49级玩家:野象谷

  2. 50~59级玩家:高昌壁

  3. 60级玩家:毒障林

  活动流程:

  1. 在长安的“联盟指引人”处接取每日联盟任务。(日月联在任我横处领取,逍遥游在黎逍遥处领取,风云会在聂风云处领取。)另,在任务面板中可以直接远程接取此任务。

  2. 不同等级段的玩家,将被指定前往相应PVP地图。在每张PVP地图中,各有3座联盟塔。联盟塔平时不能被操作,活动开始后方可争夺塔的占领权。活动期间,各玩家可以争夺未被占领或是别的联盟占领的联盟塔。

  3. 直至活动时间结束,联盟塔的占领状态将会被锁定,直到下次活动开启。

  4. 期间(第5、第9分钟)会在场景中随机刷新出BOSS,击杀后获得掉落奖励,若所在联盟占领的塔≥2个,会有一分钟的对BOSS的优先攻击权。

  活动奖励:

  凡是参与联盟塔争夺战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军阶积分和联盟荣誉的奖励。

  联盟荣誉可以用来购买联盟商店里的装备和物品。军阶积分可以提升玩家联盟军阶,购买某些道具需要一定的军阶等级。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暗格竞技场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荒山竞技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