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勋章系统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勋章系统

   勋章是来源于国战的独特的产出,也是平民玩家获得提升的重要道具。平民玩家可以通过国家积分奖励的军功兑换并提升勋章。通过时间与技巧的累积,多方面扩充勋章功能与品质,通过提升完美度、培养、重铸、淬炼、升级,获得属于平民玩家的战争神器!

  国战的目的,是让每一个人成为英雄!

  1.勋章种类

  青铜勋章:拥有一条基础属性及2条青铜额外属性。

  白银勋章:拥有一条基础属性及3条白银额外属性

  黄金勋章:拥有一条基础属性及4条黄金额外属性

  2.勋章品质

  完美度:勋章拥有一个完美度的品质属性,其表示该勋章的基础原始属性的完美程度。当随机属性等级达到最好时,完美度为100%。

  精纯度:影响基础属性与青铜、白银、黄金属性变化,可通过淬炼增加来增加精纯度,精纯度越高,则属性加成越高。

  3.勋章培养

  勋章分可培养与不可培养两种。

  培养方式

  重铸:勋章可以在NPC处通过消耗特定的材料进行重铸,重铸后可以重置勋章的原始属性(不包括升级和淬炼所带来的属性提升),同时可以提升勋章的完美度。

  淬炼:勋章可以在NPC处通过消耗特定的材料进行淬炼,淬炼可以提升勋章的精纯度。每个勋章每天只能被淬炼5次,玩家每天淬炼所有勋章的总次数为20次。

  升级:勋章分9个等级,不同等级的勋章精纯度上限不一样,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勋章来提高精纯度的上限,使勋章的属性可以发展更好。不可培养的勋章无法升级。

  培养道具:斗魂、太皓精金、闪灵木、古墨莲、封灵玉、黄衍土、金煞、木煞、水煞、土煞、火煞。

  4.勋章获得途经:

  国战积分换取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家奇迹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家排行榜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