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家创建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家创建

   国家创建: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这朝堂也好,江湖也好,该换的都该换了。

  在《武魂》的国战中,你不仅可以自定义自己的国号,通过征战将自己的国旗插满世界,还可以自己建立国家制度,组建属于自己朝廷,控制国家军队成为一方霸主。

  在“霸王大陆”攻城掠地、修筑城防、扩张版图、建立千秋霸业!

  国家是一个服务器所有玩家所组成的大型组织。服务器里的所有玩家为了服务器的荣誉,为了国家的荣誉,在国王的带领下向霸王大陆,向全服玩家发起挑战。国家是参与国战的基本单位。

  世界事件:霸王大陆

  开启条件:当服务器有人完成30级的成就后,第二天开启世界事件。

  世界事件推进玩法:掠夺辎重

  玩法概述:每日任务,玩家通过前往霸王大陆掠夺其他城市物资来累积自己服务器的实力。

  开放时间:周日-周五0:00-18:00

  玩法流程:玩家接取任务后,随机传送到霸王大陆的一个城市,到达目标地点掠夺相应的物资,然后返本服领取奖励。

  国家开启:当本服霸王大陆世界事件结束后,本服国家就会创建,国家系统就会开启。

  霸主诞生:国家系统开启后,上周皇城争霸胜者联盟的盟主成为第一周的霸主。以后按照周末的皇城争霸胜负,胜利联盟的盟主成为霸主。霸主最多连任两周。

  国号制定:霸主诞生后,霸主有权制定本国的国号。国号会在霸王大陆中占领城市的旗帜中显示,并且在战场上标识不同国家的玩家。

  军队编制:霸主产生后,各个联盟盟主可针对己方联盟可进行军队编制,职位认命正常生效时间为周一凌晨4点,生效后,所有的预备成员会成为正式成员。

  攻城掠池:国家开启后,霸主就可以对国家进行攻击、远征等指令,开启国战的玩法,同时开放国运、练兵战场、奇袭战场等玩法。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运争夺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点将封王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