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御剑术分支

剑气 攻击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击退并造成数秒眩晕。
御剑·飞剑乱舞 将周围敌人震击至浮空,然后发射飞剑攻击,每次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
剑灵:阳炎 以阳炎之力附加于剑上,转化一定物理伤害为火属性伤害,并且提高火属性暴击等级,持续一定时间。
人剑合一 御剑系蜀山弟子与手中剑产生共鸣,物理攻击力增加,所有技能消耗内力降低。
万剑诀 召唤万剑轰击目标区域,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斩龙诀 以斩杀巨龙的究极剑术撕裂地面,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眩晕一段时间。而且在一段时间内敌人将不能通过被撕裂的地面。
凌空剑舞 轻灵飘逸的剑法,使敌人在空中连续被击,每次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过程免疫控制。
剑魂入体 恢复自身生命值并提升力量,数值与过去一段时间造成的伤害有关。
剑灵:天雷 雷以天雷之力附加于剑上,一段时间内所有攻击有几率消除敌人增益魔法效果,并减速。同时,增加自身物理暴击等级。

  五、门派真气

  当角色达到10级时可习得,角色可以提高门派真气等级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太极真气:蜀山真气,当你与其他人组队冒险时,队伍所有人抗性等级增加。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影月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