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四、门派分支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可以在门派掌门处选择要进一步修习的门派绝学。同时,玩家将获得两个门派绝学心法,绝学心法的等级决定了绝学技能的威力。

  目前,每个门派有两个绝学分支,玩家选择一个绝学分支后,可以在技能石处学到绝学分支技能。如果想重新遗忘分支并且学习的话,可在长安金廪雄(金鳞秘宝商店)兑换绝学分支研习法卷重新选择新的门派分支。

  蜀山剑派分为御剑系和太极系两大分支。

  御剑系更擅长攻击输出。

  太极系更擅长回复和辅助。

  太极分支

逆转阴阳 自损一定生命,恢复友方生命或对敌方造成伤害。
北冥神功 持续吸取目标能力并使其减速,每秒使目标减少一定内力或怒气或月能或能量,同时恢复自身内力。
破碎虚空 范围内任何人都无法行动,持续数秒。心法降低技能基础冷却时间。
太虚之境 太极系蜀山弟子通过神游虚空之境提升自身能力,造成治疗效果提高。
八卦阵·生 激发你所创建的八卦阵,使阵内的所有友方目标恢复一定数值的生命,八卦阵不会因此消失。
虚空隔绝 将目标置于虚空之中,使之不能进行任何行为,并且不受任何伤害和治疗效果,持续一段时间,同一目标在一段时间内内不会再受技能影响。
妙手回春 为单个目标恢复数点生命。
紫霞之气 对目标传入紫霞之气,如果是友方会恢复生命,如果是敌人则会受到伤害,紫霞之气会跳转到数格内的另外一个目标,最多数个。
极之环 所有治疗暴击均会产生一次以目标为中心的治疗环,治疗附近的友方单位。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影月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