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影月门派技能

基础资料介绍:影月门派技能

  猎魂分支

熔岩箭 发射一支火焰之箭,触碰敌人产生爆炸,造成相当于自身一定基础攻击外加火属性伤害。
月之能量 聚集月神的能量,使你获得力量提高数点的效果。这个效果会在你下一次攻击命中后消失。引导过程使用技能会中断,但可以移动。
乱射 持续向前方射出乱箭,每箭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
百发百中 猎魂系弟子箭术出神入化,物理攻击力增加。
元素新星 随机召唤一种新星持续轰击目标区域,对敌人造成属性伤害。冰冻新星会使敌人在一段时间内减速,火焰新星的攻击有几率产生暴击,毒性新星攻击会使敌人在一段时间内每秒受到相当于自身一定百分比的基础攻击的毒伤害,雷电新星的攻击有几率使敌人眩晕数秒。
苍鹰展翅 跃起空中,向目标区域射出致命箭矢,每支箭矢会发生爆炸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爆炸陷阱 在指定地点放置爆炸陷阱,持续一定时间,有敌人靠近时会触发,使半径数格内敌人受到火伤害。陷阱为隐身单位,无法被察觉。
弱点攻击 看穿敌人的弱点,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给敌人一个弱点暴露状态,使其受到额外伤害。

  五、门派真气

  当角色达到10级时可习得,角色可以提高门派真气等级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月神真气:蜀山真气,当你与其他人组队冒险时,队伍所有人急速等级增加。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蝶花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