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影月门派技能

基础资料介绍:影月门派技能

  四、门派分支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可以在门派掌门处选择要进一步修习的门派绝学。同时,玩家将获得两个门派绝学心法,

  绝学心法的等级决定了绝学技能的威力。

  目前,每个门派有两个绝学分支,玩家选择一个绝学分支后,可以在技能石处学到绝学分支技能。如果想重新遗忘分支并且学习的话,可在长安金廪雄(金鳞秘宝商店)兑换绝学分支研习法卷重新选择新的门派分支。

  影月山庄分为裂魂系和暗月系两大分支。

  猎魂系更擅长群攻输出。

  暗月系更擅长控制、输出。

  暗月分支

暗影陷阱 在指定地点放置暗影陷阱,持续一定时间,有敌人靠近时会触发,形成持续时间的月蚀黑洞,把半径数格内敌人持续的牵引至黑洞。陷阱为隐身单位,无法被察觉。
黑箭 对目标发射一支带有诅咒的箭,在数秒内持续造成物理伤害,总值等于基础攻击加数点。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并受到伤害增加。
影结界 在当前位置生成暗影结界,使其中的友方玩家受到的伤害降低,结界持续一段时间,心法降低基础冷却时间。
古神护佑 暗月系弟子获得上古神灵护佑,防御值提高,所有属性抗性提高。
幻影战鹰 召唤一只忠实的战鹰追击自身攻击的敌人,有几率打断敌人行动,每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使其在一段时间内受到伤害提高一定百分比,可叠加多层,战鹰出生时会给自身拥有数秒的真视效果(探测隐身),战鹰存在一段时间。
暗影标记 向目标射出一箭标记箭矢,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被标记的目标在一段时间内受到伤害提高,同时每次受击有几率触发内劲反噬对其自身及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隐蔽 进入隐蔽状态,持续一定时间。使你获得力量提升效果,攻击造成伤害后该效果消失并马上现身。隐蔽会使敌人看不见你,并忽略你的存在。
缠绕陷阱 在指定地点放置缠绕陷阱,持续一定时间,有敌人靠近时会触发,生成一道宽为数格的荆棘屏障,经过的敌人都会被定身,并受到毒伤害。陷阱为隐身单位,无法被察觉。
影缚箭 箭向后方跳,并向目标发射一支影缚箭,使目标及其周围敌人受影子束缚定身。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蝶花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