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速来围观!武魂新副本血色地狱攻略详解

武魂新副本血色地狱详细攻略,各位被虐得死去活来的玩家不妨来看一下。

  我们没打过,但主要的一些还是掌握了,开始和尚直接跳到BOSS旁边,梵天然后所有人全部到BOSS后面那个墙输出,和尚背后也要和他们站在一起,灭天是一个群体弹飞眩晕技能,放完后仇恨清零,所以T一定要第一时间用明镜解眩晕,站起来梵天,继续打,这时候要放好楼梯口陷阱!

  注意那个放灭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放好结界和一个和尚的血上限,分高的可以不用血上限,毕竟灭天后都只有一半的血,砍几刀会死人得,千万不能死,一死就会出现血色守卫,30W血野蛮冲撞和定襄城老三狼形态一样会跳过来地上会有圈圈提示的。

  放完灭天后会召唤小兵 提前放好一个黑洞 然后吸住 这时候召唤完小兵过会会出现斩首,BOSS会慢慢走到下面的中间,大家别动手指放在S键不动往下走 最下面靠墙!

  这时候会在放一次灭天的,所以和第一次灭天一样抱团结界 靠墙,解封拉住,这时候又会召唤一次小兵的,陷阱仍好,输出注意屏幕,出现人剑分离字的时候,会随机出现一个人身上,有一个小箭头,马上冰箱,这时候大家一定要全部往上跑 ,副T和一个奶去红色剑那里梵天拉住 什么都别管了,然后主T慢慢的把BOSS拉上去,副T要注意,剑要拉到最下面转圈圈,出完人剑分离后他会出现血色什么泉的,一个人那么大的红点,必须躲,要不然必须死,一死人就麻烦了,然后副T要注意那个剑不能离太远,随时准备好梵天在拉住,他有时候会跑走的,!然后还一个什么技能的出现像魔兽争霸里面的那个腐臭蜂群那个技能主要要躲开,

  接下来就没有了,因为手残的太多了,中间死了很多出了很多那个30W的守卫,接下来就请打到后面的人来补充吧!

  我从别人那边搬过来后面形态的一点借鉴!

  当出人剑合一的时候BOSS合剑之间有一条黑带,那个时候被剑盯上的人最好开冰箱,保证那条黑线不要进人堆里。还有一招血色风刃,这招站BOSS背后就好躲一共放4下,有起手动作。还有一招和定襄老11的裂地一样,躲之。第三形态,一个技能是腐蚀,如果你们前面都把小怪清完了,那么恭喜你们可以继续输出,如果有小怪,小怪打人就会给人上流失状态,很伤。另一个技能地上出现2个移动的小漩涡,会吸人,吸到中间就死躲不过就开冰箱。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武魂玩家小八卦:女人啊女人都这么势利 下一篇:武魂科普:幻魔球和雪飘的伤害公式普及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