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玩家小八卦:女人啊女人都这么势利

武魂玩家讲诉自己的游戏故事,女人啊女人,为何都这么势利。

  话说我也是武魂算是老玩家了,当初1.3万评分的时候我认识了55级才3000多评分的她,现在我也2.1万了,她终于还是把我甩了。

  认识她之后我也就一天到晚带她,她住在加拿大,时差跟我们不同,所以每次我都是晚上通宵跟她一起

武魂
 

  她评分低,而且是女的,所以操作也不好,一般组队都没人要,我有固定队,每次我能做两遍的任务都是做两遍,伏魔抓鬼都是跟队伍里说我一个人顶两个输出。

  当时区里我没多大面子,无间也带不过,都是加个小帮会让后求个名额带她无间,关林。

  记得以前我1万多玄冰的时候带她刷轩辕,我跟他灭了四次,当然刷了半个多小时。

  八千多分的时候我也就一万八了,我找帮里要了个名额帮她过了极限,让后上她号子帮她过必死,这样她就有了阎罗王。

  之后区里帮会整合,她也就一万了,再也不是以前没我就不能做任务的那个小奶妈了。

上一篇:武魂2.0.31版本解读:让你快速融入新版本 下一篇:速来围观!武魂新副本血色地狱攻略详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