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玩家小八卦:女人啊女人都这么势利

武魂玩家讲诉自己的游戏故事,女人啊女人,为何都这么势利。

武魂
 

  当她认识的人越来越多,离我也就越来越远,我帮她做的战骑,但是还没打上成长丹,最后她现在游戏里的老公给她买个4000多的,她打上,我上她号子把那个战骑扔了。不忍心见她跑步,有把自己的战骑送给她了。

  我只是不想我送她的战骑被糟蹋了,咱又不是没钱,要什么4000的丹。

  前天游戏把她拉黑了,她跑来还问我为什么,我一直都不相信她会背叛我,所以昨天又原谅她了,我发誓是我自信过头。

  昨天十二点的时候上她号子帮她做任务,她一点的时候挤下我,下线的时候在成都,她上了之后就跑长安开了,因为我们都是喜欢蹲长安中心的人,所以第一时间我就去那里找,没有发现,我也就明白了,然后我直接去了那结拜的瀑布底下,果然就发现了她跟她现在老公在一起。

  我骑个彩虹草 泥 马快速的从她们俩面前走过然后离开,不得不相信她已经变了。

  当初那个男的追她的时候我就表态,是我的谁也抢不走,不是我的我也留不住。既然她也这么选择了,我也就没必要缠着她了。

  今天貌似她还跟我说要我注意身体,唉!我也无话可说,她说我对她是个特殊的存在,她不能没有我,你们说我算什么?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武魂2.0.31版本解读:让你快速融入新版本 下一篇:速来围观!武魂新副本血色地狱攻略详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