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2》今日公测 浮空战终结技玩法曝光

《武魂2》今日公测,浮空战终结技玩法曝光。

  战斗,就要动真格,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今日正式开启全息公测!本次公测不但开放了75级的新等级上限和轻功玩法,而且游戏引擎以全息标准全新打造,在炫丽恢弘的画面效果,精准利落的打击感,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上都有了颠覆性的提升。

  【视频:《武魂2》天际追击CG】

  【门派终结技首曝 多元素颠覆战斗体验】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激爽真实的战斗体验一直都是《武魂2》的重中之重,本次《武魂2》首次在网游领域引入了全息技术,不但对游戏打击感、受击反馈等方面做了全面优化,还开放了轻功、门派终结技的玩法,增加了拼刀、闪避、格挡、QTE、空中施法等元素,使整个战斗过程变得更紧凑有趣,具有无限可能。

QTE游戏实拍
QTE游戏实拍

  据《武魂2》的开发组透露,加入轻功的意义远远不仅是多了一种炫酷的玩法,更是相当于在原本2.5D的一块平面上加入了新的空间概念,原先只有X轴和Y轴,而现在,有了Z轴,战斗被放进了一个立体的空间里,也就变得更多变更富有乐趣。例如以往游戏技能的释放轨迹有直线的、扇形的、范围的,但现在加入了Z轴的空间概念,移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因此,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对方非指向性技能的预判,通过轻功来躲避敌人的攻击,提供给了技术流玩家更大的操作空间。

《武魂2》灵动轻功
《武魂2》灵动轻功

上一篇:玩1分钟领10元 抢驻《武魂2》新服抽iPhone6 下一篇:武魂2更新公告:各大职业心法技能调整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