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7派14系闯天下 《武魂2》全新门派战斗视频首曝

七派十四系闯天下,《武魂2》全新门派战斗视频首曝。

  10月17日,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即将开启公测,继曝光震撼恢弘的空战CG、颠覆2.5D战斗的轻功系统以及全新简洁直观的新UI界面后,今日再次曝光其七大门派全新的战斗视频,十四大系分支特点鲜明,可玩性极强。

  据透露,《武魂2》这次大规模更新为了追求美术效果上的尽善尽美,平均每个门派角色都制作了超过1500张设计草图,而每个人物模型的模型面片更是超过5000,可谓纤毫毕现。

  《武魂2》门派专题>>>

  【视频:少林门派战斗视频】

  《武魂2》共有七大门派,分别是鬼魅、玄冰、七煞、蝶花、影月、蜀山、少林,而每一个门派到30级的时候都面临绝学分支二选一的选择。虽然还是同一门派,但选择了不同分支专修的两个人,在战斗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团队地位可能是截然不同的。

  【鬼魅:狡诈的杀手】

《武魂2》鬼魅
《武魂2》鬼魅

  鬼魅是鬼市中干惯了杀人买卖的可怕杀手。他们手段残忍,偷袭敌人于不备,能在瞬间造成极高伤害,并在各种独门秘技的协助下全身而退。其门派定位为嗜血阴暗、狡黠诡诈、强控强攻,是个刺客型的门派。

  鬼魅分为暴虐系和狡诈系。前者的技能偏重于高爆发和连招的输出,而后者则经常隐藏于阴暗,讲求一击必杀。

  【玄冰:控制性法师】

《武魂2》玄冰
《武魂2》玄冰

  玄冰弟子皆是长老们精挑细选出的练武奇才,他们继承了门派阴狠而优雅的武功,将杀人视作一种艺术。其门派定位为:灵动飘逸、来去无踪、强力控制,是个控制性的法师。

  玄冰分为冰霜系和疾风系。前者善于利用冰霜的力量控制对手,后者则讲求迅捷攻击,杀人于无形。

上一篇:武魂2公测先锋冲刺服 10月10日抢先开放 下一篇:玩1分钟领10元 抢驻《武魂2》新服抽iPhone6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