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2公测先锋冲刺服 10月10日抢先开放

武魂2公测先锋冲刺服 10月10日抢先开放

  特权一:

  在线1分钟得10元现金 最高1万人民币

  10月10日-11月17日,新建角色在线每分钟可获10元现金券额度,每日封顶300元额度,最高封顶1200元额度。

  10月10日-12月17日累积在线时间达到100小时的账号(不限制新老账号),系统将随机抽取3个玩家分别赠予1万元人民币奖励与1台iPhone6。

  获奖信息请留意官网公告,请勿相信其他来源信息,避免上当。

  特权二:

  双重绝版礼包限量放送 金装加身 战不可挡

  《武魂2》即日起新建的角色,进入游戏后即可自动获得尊贵专属礼包。并在页面领取典藏礼包,双重礼包只为《武魂2》公测而来!

  第一重:专属礼包

  《武魂2》公测期间新建的角色,进入游戏后即可自动获得尊贵专属礼包。22种实用道具,保送满级!

  第二重:《武魂2》公测典藏礼包

 

  《武魂2》公测期间,玩家可在本页右侧点击“公测典藏礼包”按钮领取礼包!29种限量绝版道具,助你速成高富帅!

上一篇:《武魂2》公测前瞻 抢驻首个先锋冲刺服享4大特权 下一篇:7派14系闯天下 《武魂2》全新门派战斗视频首曝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