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2每日任务攻略:夺宝奇兵

武魂2每日任务攻略:夺宝奇兵

   背景介绍:

  成都镖局与恶丐结仇。他们屡次劫走飞虎镖局的镖票,气焰嚣张,飞虎镖局下定决心一定要惩戒这帮恶丐!老天有眼,让飞虎镖局得知恶丐藏宝的密室所在,但是奈何人手有限,只能求助各路高人……

  只要在成都府有来头的人,就可以在飞虎镖局总镖头杜虎处获取资格,潜入恶丐密室夺回藏在那的金元宝。

  活动说明:

  参加夺宝奇兵活动,开箱子拾元宝,巧妙躲避各种阻碍,赢取经验奖励。

  开放时间:

  每日4:00-次日3:00开放报名,每天可参与一次。

  参与资格:

  达到20级的玩家,可以参与夺宝奇兵活动。

  建议参加人数:

  单人。

  活动开启地点:

  寒晶池 雷大宝。

  活动流程:

  1.在成都“飞虎镖局总镖头”杜虎处接受“夺宝奇兵”任务。也可以在任务面板远程接取任务。

  2.在活动日历面板中,报名参加夺宝奇兵。当活动报名人数足够时,即会开启活动。通过活动传送,可直接传送至夺宝密室。

  3.进入密室后,系统会在不同的时间段内刷新各种的宝箱,玩家开启宝箱后可拾取掉落的金元宝。另外,场地中央还会刷出炼丹炉,开启炼丹炉能获得大量元宝。

  4.在拾取宝箱的同时,玩家需注意周围怪物的袭击。每位玩家死亡后,将复活至NPC雷宝处,当玩家第5次死亡时,将被传送出夺宝密室。

  5.在夺宝密室副本内,玩家将化身神秘人,并拥有神秘人的神奇技能!通过巧妙使用这些技能,与各种怪物斗智斗勇!副本内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辅助NPC,来助你作战!

  6.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在杜虎处交还金元宝来获取丰厚奖励。系统会根据玩家获得金元宝的数量进行排名,获得名次的玩家,系统会通过邮件进行提示,并在杜虎处领取特殊奖励。

  活动奖励:

  参加夺宝奇兵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绑定金和荣誉金牌。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老区玩家总结30条实用心得 下一篇:武魂2每日任务攻略:伏魔顶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