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网易全息悬念揭晓真身为武魂2 10.17公测

网易全息悬念揭晓真身为《武魂2》,10月17日公测。

  【全息引擎打造 不仅是“变2”那么简单】

  那么,同样的追求下,这款首次引入全息技术打造的动作网游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其实,全息的精髓在于对细节的“吹毛求疵”般的追求,借助了“全息动作”的新技术,《武魂2》的建模和动作捕捉摈弃了采用的球形打点动作捕捉技术,通过微米间距的全息激光射线对物体动作进行超高精度扫描,不但做到骨骼与真实人体的1:1,连身上的每一片衣角都可以随着走动自然摆动,甚至每一根手指和每一块肌肉,都可以独立运动,非常逼真自然。

传统球形打点动作捕捉技术
传统球形打点动作捕捉技术
 《武魂2》中的人物模型细致到每一根手指都能独立运动
《武魂2》中的人物模型细致到每一根手指都能独立运动

  而作为一款动作网游,《武魂2》在引入全息技术的时候更是把提升战斗体验作为重中之重。例如在《武魂2》中,借助全息切割技术和全息受击运算,玩家从此可以告别只可以击碎、击飞的物件以及一成不变的死亡形态,转而发掘更逼真有趣的战斗体验了——当物体受到不同角度、不同形态的的技能攻击时,会根据受力的角度以及本身材质的不同产生不同的切割、破碎效果。

  例如剑气能将物体沿着运行的轨迹切开,而非单纯的实现一个破碎效果。同样地如果剑气是击打到人物身上,则同样可以根据力度、距离、角度等计算受击反馈,简单来说如果胸口被击中则会看到胸口喷涌出鲜血而倒下,甚至被击中前胸和后背而造成的尸体姿势也各不相同。

《武魂2》战斗截图
《武魂2》战斗截图

  此外,虽然在这次曝光的轻功视频中暂未看到全息重力系统、全息化学反馈等新技术,但据称也已经大大提高了《武魂2》真实而畅快的战斗体验,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技术的应用都将成为动作网游的新标准。

《武魂2》战斗截图
《武魂2》战斗截图

  网游研发的进步很大程度是由技术所带来,而技术给玩家最直观的感受那就是效果。近期网易全息动作神秘站吸引了大量玩家和媒体的关注,而今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那就是《武魂2》。从悬念站揭晓的消息我们可以发现10月17日是公测版本的开启日期,届时就可以检验这款全息动作网游的完美蜕变了。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download/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编辑:凌轩]
上一篇:随时随地指尖冒险 《武魂》灵宠手游版上线 下一篇:突破2.5D的平面极限 《武魂2》多段式轻功揭秘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