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噩梦晶龙深渊八号BOSS详细攻略

武魂噩梦晶龙深渊八号BOSS详细攻略

  死在这里的英雄太多了 (脆皮换巨熊)

  第一阶段:四个小怪。八卦,结界,吼血,拉背对,刷血,使劲打。小怪死的时候,另一个和尚要先过来接一下大boss。

  第二阶段:

  ①吐息。正面让开

  ②扫尾。乱仇恨,正面也要让开,不然会扫到。

  ③充能。说充能之前,要先说一个”邪念值“的概念,如果你使用技能,任何技能,例如精准分裂雪飘风刃梵音妙手芳华等等,都会增加你自身的邪念值(你左上角的头像下回有个紫色的buff),当你的邪念值到达85的时候,屏幕中间就有红字,当你邪念值达到100的时候,你就会排出一个”邪恶畸体“。这也说明邪恶畸体怎么来的了。当你自己携带邪念值,在龙头蹭一下,你的邪念值就被龙头收集,当龙头收集300邪念值的时候,就会点亮(为灭世做准备)。

  有四个龙头,有2 种充能方法,一种是15人除了2T1太极(余12人)分别站4 个龙头冲,另一种是转圈冲。

  这两种都有需要注意的地方:3*4法:这个方法要注意躲开boss正面,记得打一会冲一会,一次灭世和2 次灭世的方法是一样的;转圈冲:大团记得在龙头附近冲,不要跑远了,和尚拉背对大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太近会吐息扫尾到,太远打不到boss,使用不到技能,无法充能,如果和尚细心,会发现龙头内侧地上有个灰白色的圈,沿着那个拉boss,基本距离是比较准确的,比如果是卡2 次灭世,第二次的时候,大团是蹭第一个点,和尚直接拉第二个点。

  ④灭世。屏幕中间出现”灭世“,已经安排好的人去点一下龙头,会出现一个读条,当读条完全,就开好龙头了,四个龙头全开以后,boss就会出现一个趴下的动作。有些人会有个”卡灭世“的说法,当boss,第二阶段转第三阶段时的血量是boss的50%(普通的是1800W)当boss趴下了,还能再打一部分血,以减轻第三阶段的压力。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第一阶段不出畸体,第二阶段在90的时候停手,然后充能,也是不出畸体的,在boss最后一次(1次2次或者4 次)趴下的时候,在暴力输出的时候出一点,其他的时候是不出的,而趴下的时候出的,有黑球拉,加上暴力输出,基本是会打掉的。

  第三阶段:在boss趴下以后,我们一般选择3点方向集合(万一血没打到50%没过阶段),还有第三阶段也是会出现吐息扫尾的,所以3 点属于boss背面。然后,会先出一次”粉碎“之后循环以下6 个技能”敕令 倒影 盛宴 敕令 粉碎 倒影“

  ①敕令:中敕令的停手,没中的输出(爆发),特别说明,第三形态,不要使用对boss持续伤害的技能,血蛊术,暗影标记,和尚的反伤等,500%回血和可怕的。

  ②倒影:倒影出现之前要集中,越集中越好(老5 的时候讲的”预见性“),然后会在玩家脚下随机出一个圈(越集中,出的圈也越集中,也越能确定位置),然后,嘴关键的也是这里,”变字跳“也就是技能的字一出来,马上跳,不要等指挥叫,等指挥叫,就晚了,就会出镜像了。这是我们唯一找到少出镜像的方法。

  ③盛宴:简单来说就是本着”你走你那边,我走我这边“的原则,玩家之间不要重叠,特别说明一点,盛宴是第三阶段唯一清零邪念值的方法!!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屏幕出现红字,只能老实停手,等待盛宴,不要想自己去哪个角落里排畸体。

  ④粉碎:粉碎是一个类似定襄11崩天的技能。和尚吼血,蝶花提前给自己上套子,影月隐身,上战旗,吃大药……都是个法啊!但是,我个人嘴建议的是:如果你是蝶花玄冰等脆皮,粉碎完你只剩1/3血,我建议你换巨熊我4 W太极打噩梦都带巨熊)不要想什么给自己上个扭转什么的,成功的几率太低了。

  所以,最后这6 个技能”敕令 倒影 盛宴 敕令 粉碎 倒影“,先记得上半句和下半句的第一个技能都是”敕令“一定要注意停手,然后开始记另外4 个技能:前三:停手(赦令)集中,变字跳(倒影)跳完散开(盛宴) 后三:集中,注意停手(赦令)吼血,隐身(粉碎)集中,变字跳(倒影)

  灭团原因:

  ①倒影太多:不集中,跳慢了。集中+变字跳就能解决

  ②畸体太多:出红字时(85-90)停手,等待充能(2阶段)和盛宴(3 阶段)

  ③boss回血:前三和后三的头一个就是赦令,少打一点才一点,多打一点是五点(500%)

  ④没到3 阶段复活少于10次,不是扫死的,就是喷死得,躲开正面啊,亲~

  ⑤粉碎死的:果断换巨熊!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副本攻略:两人过无间2号与4号BOSS心得 下一篇:武魂永久灵宠和非永久灵宠的获得方法介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