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三大设计颠覆旧思路!武魂推出全新国战

三大设计颠覆旧思路!武魂推出全新国战

  网易旗下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将于10月18日进行国战公测,重磅推出“全感官”国战玩法,在全新的“霸王大陆”世界中,以服务器为国家,进行国家间的厮杀征伐,打造了一个群雄逐鹿的新时代。同时,《武魂》还以“策略型国战”为开发思路进行了国战玩法的创新设计,并配合“全感官”的全新概念,从战斗场面和战斗变化两个方向让国战玩法全面升级,给予玩家一个斗智斗勇的新江湖。

  《武魂》国战CG宣传片

  《武魂》范冰冰全新形象站:http://wh.163.com/2013/fbb/

  《武魂》国战全面解析专题:http://wh.163.com/2013/guozhan/

  【国战就是打群架? 《武魂》推出全新国战玩法】

  在部分玩家的认识中,国战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老玩法”,很多网游都会这样来设计国战玩法:一张永久不变的对战地图,按下屏蔽键后,带着耳机感受着所谓的“激情”和“大场面”。但很明显,这样的模式缺少变化,也难以为国战带来“战争一样的策略感”。因此如何提升战斗的变化,增加策略性,让国战不仅斗勇更要斗智应该是国战玩法设计的新方向。而《武魂》的“全感官”国战通过3个创新设计较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图1:《武魂》“全感官”国战中,攻城车正在攻城
图1:《武魂》“全感官”国战中,攻城车正在攻城

  【抛弃单场决胜负 打造国战全战役】

  《武魂》的国战胜利并不仅仅依靠“一场定胜负”的大混战模式,而是一次贯穿全周的持续性战役。玩家需要面对包括建设城池、国家运输、奇袭战场、练兵战场、攻城掠地等多种竞争模式,唯有提前做好完整的战略体系和规划去应对这持续一周的战斗,才能在国战无往不利,成为一方霸主。

图2:《武魂》“全感官”国战中,玩家正护送攻城器械前往前线
图2:《武魂》“全感官”国战中,玩家正护送攻城器械前往前线

 

上一篇:《武魂》10月17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下一篇:《武魂》2.0.63更新公告:国战调整开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