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职业攻略:蜀山太极新手学习要点

武魂职业攻略:蜀山太极新手学习要点

  1,建号时不建蜀山,毫不犹豫建个玄冰之类的输出职业。升到70级或者60才弄蜀山副职。一开始就玩蜀山是个自虐的行为。

  2,平日不用上蜀山号,团队求不到蜀山的时候,再换副职。3小时的cd伤不起。当然,如果想品尝无限被拒绝入队的滋味还是可以玩的。

  3,不用在意心法等级,特别是秒手的太初壁,别以为把它点高拉得血多,这样会受欢迎。实际上心法点到60再弄个大八卦就足够横行一切副本。记住一件事,mt站得住是因为他扛得住,而不是你奶得起来。

  4,死生无界不要学。学了只会浪费键位。如果想学,建议换蝶花,花环免费冷却还短。

  5,pk的时候别把自己当个人物,安心打酱油就好了。要真想当个人物,建议学上般若,绝对领域。

  6,切割利刃是个好江湖技能,虽然伤害惨不忍睹,但至少可以让队员知道你不是在打酱油。而轰天雷就不要学了,炸不了怪,也吓不了人。

  7,风阵可以考虑学个,而虚弱诅咒就不必学了。同样都是华丽的技能,但风阵持续更长。作用同上。

  8,设置快键的时候,师门的输出技能有多远扔多远,江湖技能才是太极的常用技能。

  9,宝石以迅法为主,主要是因为它便宜。随便打几颗就行,蜀山在副本就提供一个八卦而已,没人在意的。

  10,玩太极的最好是女性,当然天生一副女嗓子也行,这样被拒绝或被踢的机率会少点。如果你是男性,让人踢来踢去,玩个游戏还让踢出自卑心来就不好了。

  11,开70要刷名气时,记得换输出职业去,要不然你会莫名其妙想删游戏的。

  12,熬到65级终于有群医了,恭喜你,你发现基本上没机会用这群医。

  13,70?国战?作为新人的你如果能升到70,记得来论坛报喜。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职业攻略:2万分60级小太极心得体会 下一篇:武魂职业攻略:蜀山攻略心得之御剑篇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