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开测:10分排队过千全服飘红

《武魂》于10月18日迎来不删档开放内测。作为首款采用双引擎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在引擎技术、玩法、画面、打击感等方面都有革新突破,其突出的表现和优势,迅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无论是玩家、媒体、高玩都对《武魂》给予高度评价。

武魂游戏截图

  全新一代武侠巨制《武魂》将会是国产武侠网游中的一颗新星,多种的游戏玩法、最真实的打击感和逼真的游戏场景,将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这一切还需要玩家亲自来到游戏中,去感受和体验《武魂》的每一处独特风景和全新玩法!

武魂游戏截图

武魂游戏截图

武魂游戏截图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研发3年而成的2.5D即时制大型动作武侠网游,游戏通过高端游戏引擎技术对战斗系统进行改良,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逼真震撼的动作效果、自由随心的战斗模式、瞬息万变的战斗乐趣,让玩家感受更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

[编辑:小赖]
上一篇:武魂内测人气爆棚 著名高玩赞其武侠体验 下一篇:一步三杀五连招 武魂高手PK单人力拼各大门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