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注意:《武魂》精英封测激活码发放公告

注意:《武魂》精英封测激活码发放公告。

  精英封测激活码发放公告

  武魂目前已对23日下午17:00之前的预约玩家进行激活码发放,请玩家注意收取短信。短信可能因玩家手机填写错误、欠费、未在服务区、手机软件拦截等原因造成发送失败,请已预约激活码的玩家保持手机通畅,检查短信拦截内容。

  2月24日之后,预约专题将继续接受预约。感谢申请并等待,24日之后激活码将视情况进行发送安排,请留意官网与论坛公告。请错过2月23日激活码发放的玩家继续投票和登记预约!

  激活提示:

  本批激活码为精英测试专用,玩家即可在官网及预约专题进行激活。http://wh.163.com/get/?activate

  (如果遇上无法打开页面或点击激活按钮无反应现象,可能是由于网络问题或浏览器问题造成,建议等网络状况稳定或使用其他浏览器再次尝试。)

(出现此提示表明已激活成功)
(出现此提示表明已激活成功)

  激活成功的玩家请等待2月24日11:00精英测试开启后再登陆游戏。

  本批激活码只对应"精英测试区"进行激活,请玩家选择"精英测试区"进行游戏体验。

  激活码预约专题:

  http://wh.163.com/get/

  《武魂》期待你的到来!

  网易方舟工作室

  2012年2月23日

[编辑:沉舟]
上一篇: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2月24日维护 下一篇:官方消息:新一批激活码将于3月2日发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