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官方消息:新一批激活码将于3月2日发放

官方消息:新一批激活码将于3月2日发放。

  新一批精英封测激活码3月2日发放

  精英测试开启后,玩家进行体验的热情高涨,众多玩家涌入服务器,让新服瞬间爆满,开发组不得不增开一台新服,以缓解服务器压力。非常感谢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考虑到目前尚有大量玩家在预约专题进行预约,参与测试的意愿强烈,开发组决定即日起每周进行激活码限量增发。

  开发组将在每周(上周五至本周五)完成专题预约的玩家中,抽取获得激活码的幸运儿!将激活码直接发放到您的手机中。请错过2月23日激活码发放的玩家继续投票和登记预约,下批激活码发放时间为3月2日。

  激活码预约专题:http://wh.163.com/get/

  激活提示:

  本批激活码只对应“精英测试区”进行激活,请玩家选择“精英测试区”进行游戏体验。激活地址:http://wh.163.com/get/?activate

  (如果遇上点击激活按钮后长时间提示“激活中,请稍后”现象,可能是由于网络问题或浏览器问题造成,建议等网络状况稳定或使用其他浏览器再次尝试。)

(出现此提示表明已激活成功)
(出现此提示表明已激活成功)

 

[编辑:沉舟]
上一篇:注意:《武魂》精英封测激活码发放公告 下一篇: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3月01日维护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