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2月24日维护

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2月24日维护。

  《武魂》1.0.33版本更新公告(2012.02.24)

  致全体玩家:

  为了配合精英测试,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武魂》将于2012年2月23日晚间23:59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服务器将于2012年02月24日早上11:00恢复登录。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维护后客户端版本将升级到1.0.33,请大家更新补丁后再进入游戏;本次维护主要对部分设置进行调整以及修复部分BUG,具体内容如下:

  任务相关

  ·取消师门任务中随机到杀长林密探的任务;

  BUG修复

  ·修复刀锋镇野猪没有动作的问题;

  ·修复个别原因造成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修复纯特效npc死亡后有残留的问题;

  ·修复牛失扎尔寻路的问题;

  温馨提示:

  如遇无法自动更新的玩家,可通过登录http://wh.163.com/download/页面下载手动更新器与1.0.33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大家在之后的测试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通过游戏论坛反馈给我们,我们收到您的反馈后会及时查证问题出现原因并尽快修复。

  《武魂》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h.163.com/download/

  《武魂》官方主页:http://wh.163.com/

  《武魂》官方论坛:http://wh.netease.com/

  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方舟工作室

  2012.02.23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网易所有

[编辑:沉舟]
上一篇:独家提示:武魂24号精英测试具体信息 下一篇:注意:《武魂》精英封测激活码发放公告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