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影月玩家们的福利:资深玩家浅谈暗月PK细节

  首先,我们要认识影月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影月分两系,一、猎魂。 猎魂系的影月走的是纯物理DPS路线,适合主打副本的玩家,相对单人PK战来说,比如切磋,夺金,猎魂明显劣势。(没有PK控制技能,唯一的藤条也很容易被解除掉)在各种控制或近身面前,猎魂就如同脱了衣服的美女,只能任人玩虐。(大RMB玩家输出非常高,几下秒人的不算)所以说,猎魂只适合副本或者大型PK战。

  在大型PK战中,比如荒山竞技场,秋山会猎等,人多的时候,猎魂的高输出,拿人头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不管是强力射击还是乱射,拿人头那是没话说的,还有个就是注意大型团战时候的站位,这个非常重要!二、暗月。

  暗月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职业,属于万金油职业,不管是副本、大型团战、还是单人PK,暗月这个职业都能做到游刃有余。暗月的缺点也非常明显,输出低,非常低!但这不重要,团队副本里,我们有结界,我们就是大爷;大型团战里,我们有黑洞,我们还是大爷;单人PK中,我们各种无脑控制,让你欲罢不能,欲仙欲死。下面,让我详细谈下暗月对战每个门派的优缺点!

  暗月vs蜀山:首先说下胜率,10次PK6次输,这是为什么呢?玩过暗月都知道,暗月输出太极,而偏偏不管太极蜀山还是御剑蜀山都是能加血能打人的,好比**里面的峨眉,让你看到就想吐,当然也不是那么变态,只是对影月而已,因为没有高而强力的输出技能能秒掉他,而他有能无敌有有罩子或者控制,让影月有点感觉无从下手。

  暗月vs蝶花:跟蝶花PK比更蜀山PK还惨,10次9次输,这个不用多说,就不解释了。各种毒,宝宝控制,变青蛙。

  暗月vs玄冰:胜率,暗月占90%,也许很多玄冰不服气,但我告诉你,事实就是这样,暗月虽然输出低,但打玄冰还是稳稳当当的,黑洞,藤条,啦到最远距离,满月后无限强力射击,玄冰分身没用,一样能被啦到黑洞里。就算解掉了,一个冰冻陷阱,完了一个强力 然后隐身。黑洞藤条CD好了又继续,所以说,只要不是手法太菜 打玄冰我个人觉得很简单。

  暗月vs少林:胜率,暗月占30%,暗月打少林,要看你有多大的毅力,无限控制,无限放风筝,江湖技能只要学了枯木逢春(加血的 好像是这名字 我忘了)的,就能玩死和尚,但也许是5分钟,也许是10分钟!! 所以 毅力很重要。

  暗月vs七煞:胜率,和霸王打,10%;和炎魔打40%。七煞有个解除控制的加速技能,又能冲撞,所以非常克暗月。

  今天写这个比较简单,以后有机会我会陆续更新具体和每个门派职业的打法。但要记住一点,暗月:不求风骚动世人,但求猥琐惊天下! 你理解了,你就真的懂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影月的核心 武魂神石搭配推荐和效果展示 下一篇:影月裂魂如何发展 玩家请求KFZ关注裂魂前途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