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影月的核心 武魂神石搭配推荐和效果展示

  打本就是铁血+神威,宝石暴击+速度,心法也说过了,那么就来说说神石了。

  这个是重点,我输出能上去完全依赖于好的神石,这里推荐2个配置。

  普通配置:势大力沉2+潮汐+战斗大师2

  我的配置:被水+潮汐+烈焰

  理想的配置:被水+厚积+潮汐

  无论哪种我都推荐潮汐,理由很简单,1%的暴击,这个不言而喻,10%的迅法对于强力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10%攻速无视吧,而且潮汐提供的回复能力配合九阴,月能几乎不用担心,这也是一个好处,所以潮汐绝对值得你拥有。

  既然我追求的是输出,那么势大力沉自然首选,战斗大师可以提供速度加成,平民玩家也可以做出来。

  但是暗月攻击不比裂魂,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绝学,既然先天攻击就不行,那么就没必要去攻击上下工夫了,所以我选择了被水+烈焰+潮汐的组合。

  潮汐前面已经说了,被水有300的绝对伤害,这个伤害用分裂箭相当容易触发,而且每一箭都有几率触发300,整体的分裂箭输出自然就上了一个层次,而且被水的2%几率无视防御+烈焰的1%就有3%几率无视防御了,在定襄城,尤其是噩梦难度里面,BOSS的防御不是一般的高,这个时候这3%效果相当惊人,举个例子。

  噩梦老3,分裂箭正常情况下一箭大概伤害400~500,暴击也不过900左右,但是如果出发了无视防御能能到2000~3000,这可不是简单的翻一倍啊,而且分裂箭每一箭都是单独计算的,配合前面的300绝对伤害,输出瞬间就上了一个档次。

  有钱人你就合一个厚积代替掉烈焰吧,毕竟厚积的收益更大。

[编辑:不详]
上一篇:DPS影月培育指南 武魂影月大神心得 下一篇:影月玩家们的福利:资深玩家浅谈暗月PK细节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