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影月裂魂如何发展 玩家请求KFZ关注裂魂前途

  本人最初玩这个游戏是一个金刚,出了定襄为了下副本转成了裂魂,然后就爱上了射手这个职业。总是听人说射手是后娘养的高判没射手,大本没射手,单挑最给力。

  可能是手法问题把,在长安站街我2W6射手看到别的职业2W以上切磋我基本很少赢的。好吧这可能是我手法问题,不过下副本现在还是蛮给力的。

  但是今天我看到了噩梦,我想弱弱的问下亲爱的KFZ裂魂的定位是什么?远程物理输出还是物理法师,70技能你给我设计2个不知道效果的大招有什么用。远程物理输出需要的是什么?

  您不了解我来告诉您,需要的是稳定持续的输出。不是您认为的一波流,开个满月把大招放空然后等CD继续大招,那种华丽的输出是法师的问题。我们需要的是持续,稳定!您这种改法我真心不知道裂魂的定位何在了!

  请KFZ在考虑职业增强时候考虑下职业定位。并非是一味给职业增加技能就是好的!没玩过游戏没看到历史就别来开发游戏!

  作为远程物理输出职业我们需要的是被动技能,我们需要的是分裂箭和强力射的加强。我们需要的是提高我们的稳定输出能力,请把职业分开把,爆发是法师的问题,别把工作交给一个职业。你让玄冰会隐身我不说什么,隐身法师呗不是我的职业我不说什么,可是裂魂请您别瞎搞!

[编辑:不详]
上一篇:影月玩家们的福利:资深玩家浅谈暗月PK细节 下一篇:单刷副本东西多 影月玩家教你如何单刷轩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