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DPS影月培育指南 武魂影月大神心得

  先说下现在论坛集中比较流行的加法,一个身法,一个是速度。

  先说身法吧,我和尚朋友说了,全身法的暗月某种意义上比和尚还难杀,特别是战场里面,而且拥有不同的控制技能,再加上一个结界的辅助,完全就是恶心人的存在。

  速度就是追求迅法和CD吧,大概,没试过不清楚,目标就是陷阱(主要是黑洞)和结界的CD。

  以上两种打法都没试过,不发表评论。

  我个人认为,影月的定位应该就是DPS,战场先不说,本人打架就是个菜鸟,打架的事情过后说,先说打本吧。

  既然影月就应该是个DPS,那么不管你是裂魂也好,暗月也好,DPS都不能落下,所以我加点自然就是全力了,装备方面标准的FB装备,宝石暴击雕琢速度,毕竟暗月还是很吃速度的。

  但是这里希望大家注意一个地方就是衰减问题,这个也是论坛有高人验证的,速度超过600以后收益开始衰减,所以我速度584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许正好吧。

  那么这样情况下输出到底怎么养呢?其他FB没怎么仔细看过,就拿噩梦定襄城说事吧,我的输出只比裂魂和冰霜低,但是低不了多少,均比其他职业高,包括疾风,而且还高出几个百分点,每次打本大概占全团的12%左右。

  那么对于一个团队来说,这样的一个暗月我觉得是很理想的,平时大家不愿意带暗月的一个理由就是输出,尤其是定襄城这样一个需要输出的副本来说更是。那么如果一个暗月的输出并不比裂魂和冰霜逊色多少,而且还能提供一个CD较短的结界的话,这样就能给团队空出一个位置来放置一个DPS或者奶妈。

[编辑:不详]
上一篇:暗月心法推荐 《武魂》影月门派攻略 下一篇:影月的核心 武魂神石搭配推荐和效果展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