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职业攻略:低分暗月也可刷轩辕幻境

武魂职业攻略:低分暗月也可刷轩辕幻境

  前言:

  由于咱在的区定襄开放也没多久所以能单刷且收益最高的也只有轩辕幻境这一副本,至于始皇陵墓那三个副本好像没听说个谁能单刷。其实也有很多职业能单刷轩辕,不过咱今天就说说低分暗月怎么比较快速的单刷轩辕

  事前准备:

  装备:其实装备方面没什么要求,身上的装备有神威的传神威没神威的穿无谓,尽量弄出套装效果出来。武器方面如果有好一点九石那就带上,如果没有就带无谓武器吧。

  符文:符文方面没什么说的。大符文:白虎、中符文:猛虎、小符文:蝙蝠。白虎加攻击、猛虎加暴击、蝙蝠吸血生存的保障。

  战骑:对于脆皮职业来说一匹山马是很有用的!

  至于灵魂和境界方面咱不做什么要求毕竟咱说的是低分暗月。如果有无畏一套的话分应该就有一万左右了,所以单刷轩辕是够了的。

  单刷开始

  第一关:

  进图后骑上战骑顶着无敌一顿猛冲用分裂箭以最快的速度把第一个门打掉然后继续冲到第二个门哪里也是用分裂箭打掉(从第一个门哪里到第二个门哪里我的月能能恢复到6个)月能不够的话用精准射击打,第二个门打掉后用轻功跳过第一个陷阱。

  到第二个陷阱的时候自己略微的走下位过去如果不小心被卡主用战骑技飞出去(这个时候如果不想刷第一关的小怪的话就可以直接隐身跑过去了当中会有两个精英怪能看见你而跟过来,没事拉到角落分裂箭打掉当中注意下BOSS不要啦到他)

  第三个陷阱的时候直接用迷踪步过去(这里说一下大部分影月都忽视了迷踪步的5秒的闪避,我现在是60级的心法可以有931等级的闪避,再加上自己本身的闪避闪避率90%左右所以小怪打你基本是闪避)快速那一波小怪当中丢黑球和缠绕陷阱然后,后退点注意和BOSS的距离开结界接着强力一击,没月能了用精准射击回满然后在强力一击,(强力一击的施法时间是1秒多点用完后回后退,这个时候可以当强力一击的施法时间到0.75-1秒的时候按下W或者别的方向键或者鼠标移动就可以摆脱后退强力一击也可以射出去)

  拥有蝙蝠符文一个强力射击可以回3000-4000多血,小怪杀完血条肯定能回满,然后满状态回身杀BOSS。

  第一个BOSS没什么说的就是当他说注视着你的时候闪一下就行别的什么不用躲。然后开满月月神箭(减35%防御)黑箭(不要忽视黑箭的25%的伤害加成)起手贴身移动分裂箭弄死,期间月神箭和黑箭的CD好了就继续放这两个JN的技能效果都蛮短。这个BOSS攻击不高所以坐骑都不用下加上他死后的一个大血球又满状态了

  第二关:

  满状态骑上战骑还是一路狂奔到第一个时候面前分裂箭速度把时候打掉然后继续跑,跑到第二个时候面前转身放结界强力一击开始打(这里不用放陷阱因为这里距离短你跑上来了小怪也快到了而且道路也不宽所以转身用技能就好,石头先别打你靠着石头打小怪的时候强力一击能打到时候一般小怪死了时候也就开了)小怪清完后,就采集。

  一切完事后开始打第二个BOSS,这个怪打的也不疼值得注意的是当他说“让我们在火海中舞蹈吧!”的时候你要用迷踪步或者用轻功跳开优先用迷踪步5秒闪避不能浪费啊!如果你不跳的话会被击倒两次很恶心的其他的就没什么了还是那套打法月神箭、黑箭和移动分裂箭打掉然后吃血球满状态。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职业攻略:裂魂影月副本s级输出手法 下一篇:武魂影月攻略:单挑噩梦还梦之鬼爪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