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职业心得:浅谈裂魂影月的生存之道

武魂职业心得:浅谈裂魂影月的生存之道

  众所周知,影月分为暗月和裂魂,暗月主控制防御,裂魂主强力输出,一般新手进去玩的话可能都会选裂魂的吧,现在的人都喜欢DPS,拿梦幻西游来说吧,大唐官府的人也比其他门派的人多。

  不过,以我的经验来看,前期,也就是你的分数大概在1W4以下,暗月会比较好混一点,为什么呢?周六的团本大家应该都很喜欢,也应该知道噩梦无间老5吧,很多人打不过去,然后世界上就经常看见这么一句话,噩梦无间老5++++++++Q1暗月啦,由此可知,暗月非常吃香。当然不是说暗月只用于这个副本了,那暗月不是一无是处了?

  据我所知,日常的抓鬼,暗月的吸球大有用处,要想杀得快,杀死更多厉鬼,暗月的吸球是关键!还有热血玩家喜欢的战场中,荒山战场简直就是暗月的主场,吸球一出,对方哗啦啦的被吸在一起,然后随你摆布,这种感觉是不是很爽?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喜欢裂魂这个职业,定向输出,比玄冰容易控制,输出又很稳定,所以成了现在的热门职业,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两个小技巧,作为裂魂,必须具备,虽然暗月也可以用,但是毕竟攻击力比裂魂差了很多。

  一、点地分裂箭:分裂箭大家都知道,是影月的主要输出技能,何为点地分裂箭呢,对,没错,就是字面意思“点地”,一边用键盘快捷键使用分裂箭,一边用鼠标点下游戏中的地面,这样能大大增加裂魂的输出,如果你作为裂魂,不会这招,那么就会被大家说成手残了。

  二、强力射击:大家一定发现了,用完强力射击之后,人物会后退,那么有没有办法不让他后退呢? 当然是有的! 强力射击的施法时间大概在1秒-1.5秒之间,根据人物的施法速度决定,那么怎么才能不后退呢? 我这就详细道来,使用强力射击的时候,看准施法进度条,当快要结束那一刻,大家按下WSAD随便一个移动键,人物就会往那个方向动一下,而强力射击也会成功施放,是不是很巧妙?

  PK技巧:相信玩影月的同志们都很头疼,PK是影月心中的痛,打蜀山蝶花,因为他们能加血,自己只能被耗死,打玄冰么,总是可能被绝影连斩之后一个雪飘秒掉,打少林七煞更是不用说,被和尚砸地板砸死,打他么又不怎么痛,七煞更是可怕。一个狂暴无视你的控制技能,直接冲过来把你撂倒。

  在此,我也只能给大家几点建议,和玄冰PK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避免被她近身,如果被绝影连斩了,那么在他斩完那一刻,必须使用迷踪步巧妙逃脱,并且予以反击,玄冰没法加血,你可以用强力射击将他耗死,月神箭,各种陷阱,隐身,如果你能不被她近身,完全有可能将他杀死。

  蜀山和蝶花,我只能说,如果你能秒掉他们,那么胜利属于你,如果一直拖延,那么惨死的肯定是影月。少林和七煞自不必说,低分的少林七煞 影月还可以试着打败他们,一旦他们分高起来,死的一定是影月。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裂魂心得:强力的团队伤害制造者 下一篇:武魂职业攻略:裂魂影月副本s级输出手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