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新手攻略:新手全方位要点心得分享

武魂新手攻略:新手全方位要点心得分享

  新手入门

  1.角色选择

  其实角色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思路和想法,至于每个角色的特点论坛都有很详细的介绍,不过每个角色都会多多少少的变动,不过随着游戏的70级的开放,每个角色的特点也会越来越贴合最初的定位,选择角色是个人建议是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定位。

 

  1.升级

  这个现在来看,没有什么太多要讲的了,主要是主线和刷本来升级,我个人认为应该直接跟着主线走,先把主线任务给刷完,在来依靠刷副本升级。为什么说刷完主线任务后在靠刷本升级,而不是穿插,其主要原因是效率问题,只有刷完主线之后,才能有大把的时间来依靠副本升级,而穿插升级会很慢很慢,而且也会容易感觉到累,其实现在刷本升级,因为有求助,所以刷的效率会很高,有时候小小的挂机也是可以的,如果是同级别的玩家,应当激励高喊口号,人要自强!现版本副本进入次数限制为3+2,可以妥善安排好时间。

  系统任务给的战骑火球技能也改成了自动,别看这小小的改动,瞬间让走主线刷怪任务提高了不少,要注意的是,切地图后,会自动关闭,别忘了在打开呦。

  卡50或卡49,这个是针对老区的,主要的原因是巴国副本,求助进去刷的人很少,所以正常情况下想要依靠刷巴国来升级是有点难,但是常林还是可以刷也能进行求助的,要是升了51级,常林可就不能求助了。那样会很惨很惨,此段是针对老区的。

  诀窍:这里我告诉你个诀窍吧,一般人我可是不舍得说,因为告诉你了就意味着有竞争对手的出现,那就是每个小时必须把副本次数刷完,即为所有副本(一般为现阶段2个副本)刷的不能再进入,显示频繁,然后坐等求助,这时只要有求助你就发了,不多说了,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2.灵魂/境界/强化

  其实这3个究竟先弄那个,都是自己说了算的,个人的喜好也不同,我个人推荐的是灵魂(前期上2层即可),后期的个人感觉境界的优势会慢慢凸显出来。

  神石

  神石我个人建议是前期的话能搞就搞,后期个人感觉神石会相当贵的,价格也是贵的离谱,其主要的原因大概是,神石商人少,在一个没做出神石的玩家很多,当然具体情况还得看个人区服的具体情况了。

  3.暗月定位

  关于暗月的定位是非常明确,就是辅助,当然在不同条件下也会有所变化。暗月技能应该以辅助技能为主,相关辅助技能,-防御的、黑剑、结界、黑洞这是60技能的4个辅助技能,在自己队伍里有高输出的时候,应当走辅助流派。一个是就是控!冰火藤陷阱要充分的利用起来。其实我感觉暗月应该提前3-5秒来判断黑球的使用,我们也相当输出,因此分裂箭会按的很猛,相对的月能消耗基本上常常为空状态,而黑洞CD好了时往往会为零月能状态。因此有时候很尴尬,当团长让放黑洞时候却没有能量,所以最好是3-5前来做准备

  4.团本

  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的,即分数刚达到要求,也可以进副本刷的,团本来说整体对暗月的要求并不高,当然,你要了解几大BOOS的技能和躲避方法、手法等。只要不吭找个固定是没问题的。其实我感觉暗月应该提前3-5秒来判断黑球的使用,我们也相当输出,因此分裂箭会按的很猛,相对的月能消耗基本上常常为空状态,而黑洞CD好了时往往会为零月能状态。因此有时候很尴尬,当团长让放黑洞时候却没有能量,所以最好是3-5前来做准备。

  5.PK

  单P和群P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也应当熟悉一些角色的技能释放习惯等,举个例子那玄冰来说,被睡了后面的技能基本上是雪飘。

  团战的话,也应该找到自己的位置,像荒山来说,基本上就是无限黑洞,要是暗格来说的话,我一般选择去偷旗子。主要是控,控,完事偷旗子,在然后接着风筝控,不打,存活第一,运气好6七个人追着你,这样也可以极大的降低前线的压力。

  后期;后期的话,打法可就是不一样了。这里我也就不多做说明了

  总体:武魂的战场PK是千变万化的,堪比DOTA,随着江湖技能越来越多的被人们习的,PK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也会增大,对个人的一个位置判断及临场发挥都有着严峻的考验,而整体的PK节奏也会加快,不到最后绝对不知道结果怎样。

  好了,今天就说道这里了 内有隐藏‘小诀窍’ 你发现了吗?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新手攻略:武魂【1-60级】快速升级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